首頁 -> 台灣

對大陸疫苗態度變變變 學者痛批陳時中:骨子裏“仇中”

分享到:
2021-02-19 17:11 | 稿件來源:海外網

【字號:

  台灣地區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曾多次公開稱“不會購買大陸疫苗”,近日卻松口稱如有人對大陸疫苗有興趣可推薦,2月19日又聲稱自己的態度是“不排斥、沒打算”。說法一變再變,被島內專家質疑,還是因為“仇中”意識作祟。

  綜合台灣“聯合新聞網”、“中時新聞網”等媒體報道,台“衛福部長”陳時中近期被輿論質疑對進口大陸疫苗的表態曖昧不明,導致各家有各自解讀,陳19日則聲稱,沒有曖昧不明,態度是“不排斥、沒打算”。

  不過台網友認為,這個新表態也還是讓人捉摸不透。台“衛福部”說法一變再變,引發輿論質疑。島內防疫學會理事長王任賢表示,台灣採購疫苗不應帶有“仇中”的意識,陳時中這些都只是政治話語。

  王任賢認為,陳時中是因為現在疫苗採購進度落後,出現大缺口,為了應付記者以及專家的提問,才不得已說出“面對疫苗不排除任何可能性”的話,但從他接受綠媒訪問的言談不難看出,他骨子裏還是不想引進大陸的疫苗,因為他本身就有很高的“仇中”意識存在,這樣的心態應該改過來。

【編輯:lixueping】

視頻

更 多
銀髮婚禮|讓我為你再披上婚紗
4月22日齊“走塑"!你準備好了嗎?
三十五載時光之旅:與戴安娜王妃再度邂逅香港
【通講壇】美為何要否決巴勒斯坦“入聯”?背後或受這一集團施壓
這份戰略合作協議在香港簽署!
美國青年到中國武當山學武14載 是什麼讓他如此著迷?
調查出爐!美方以國安藉口向中國潑髒水 中國拿出證據反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