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內地

中國大使館:中國決定向黑山捐贈一批新冠疫苗

分享到:
2021-02-19 11:15 | 稿件來源:新華社

【字號:

  據新華社消息,記者2月18日從中國駐黑山大使館獲悉,中國政府決定近期向黑山捐贈一批新冠疫苗,助力黑山抗擊新冠疫情。

  中國駐黑山大使館說,中方高度重視黑山方面提出的獲取中國新冠疫苗的請求。為幫助黑山方面控制緩解疫情,中國政府決定近期向黑山人民捐贈一批新冠疫苗,並將支持中國企業與黑方有關部門積極商談後續採購事宜。

  中國駐黑山大使館表示,新冠疫情暴發以來,中黑兩國同舟共濟、真誠互助,傳統友誼進一步加深。作為黑山人民的朋友,中國願與黑山加強合作,攜手抗擊疫情,共建人類衛生健康共同體。我們祝願並相信,黑山人民一定能戰勝疫情,恢復經濟發展。

  黑山衛生部門18日公布的數據顯示,過去24小時黑山新增新冠確診病例484例,累計確診70658例;新增死亡病例10例,累計死亡926例。

相關新聞

視頻

更 多
湘菜也可以不辣?湘菜名廚眼中香港的湘菜正宗嗎?
香港記者洛陽體驗“穿越”!為何遊客來這裡都愛穿漢服?
國泰“飛躍理想計劃”復辦 香港學生赴珠海參觀國產飛機
夏寶龍:讓那些見不得香港好的人去哀鳴吧
第42屆金像獎|洪金寶奪終身成就獎 但透露最想拿的是另一個獎項
精華片段|第42屆香港電影金像獎紅毯星光熠熠
潑水節!泰繽紛!走進香港“小曼谷”體驗泰國春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