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內地

歐洲擔憂5G安全?中國大使舉了個例子

分享到:
2021-02-18 14:09 | 稿件來源:香港新聞網

【字號:

  香港新聞網2月18日電 據中國駐意大利大使館網站2月17日消息,日前,駐意大利大使李軍華在中國新春佳節前夕接受意國家電視台新聞頻道《檢視點》欄目視頻連線採訪。

  以下為部分訪談內容:

  問:說到5G,不少歐洲國家有一些關於5G安全性的擔憂,您對此有何回應?

  李大使:5G是一項造福所有國家、所有人民的新技術,就像幾十年前電腦等剛出現一樣,沒有理由對其感到過分擔憂。當然,每個國家在5G技術應用方面都有其合理的安全關切。我知道歐盟、意大利在這一問題上有很多討論。同樣,在中國和其他亞洲國家也都有類似討論。這就是為什麽我們應該通過對話與合作,應該把所有問題擺到桌面上,尋求共同的解決辦法。這不僅是中國和意大利之間的問題,也是所有國家應當面對的問題。中國一直提倡尋求多邊解決方案。我認為,可以在聯合國或其他多邊框架下就5G問題進行深入討論,尋求各方都能接受的可行的治理方案。

視頻

更 多
湘菜也可以不辣?湘菜名廚眼中香港的湘菜正宗嗎?
香港記者洛陽體驗“穿越”!為何遊客來這裡都愛穿漢服?
國泰“飛躍理想計劃”復辦 香港學生赴珠海參觀國產飛機
夏寶龍:讓那些見不得香港好的人去哀鳴吧
第42屆金像獎|洪金寶奪終身成就獎 但透露最想拿的是另一個獎項
精華片段|第42屆香港電影金像獎紅毯星光熠熠
潑水節!泰繽紛!走進香港“小曼谷”體驗泰國春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