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國際

泰國計劃批準緊急使用中國新冠疫苗 2月底前部署開展接種

分享到:
2021-02-10 10:55 | 稿件來源:海外網

【字號:

  外媒報道稱,泰國計劃緊急批準中國新冠疫苗並於2月底前部署開展接種運動,該疫苗旨在在今年年底之前覆蓋該國約三分之二的人口,可能為完全重新開放其旅遊業鋪平道路。

  據彭博社報道,泰國副總理兼衛生部長阿努廷 (Anutin Charnvirakul)8日主持召開國家傳染病委員會2021第二次會議,並商議關於2月份抵泰疫苗的管理事宜。阿努廷確認從中國科興采購的新冠疫苗會按照約定送達泰國。阿努廷表示,泰國藥品監管機構有望在本月晚些時候首批科興新冠疫苗到貨之際批準該疫苗在泰國緊急接種。剩余的會於今年3月份和4月份送來泰國。

  報道稱, 泰國周二(9日)確認189例新增新冠肺炎病例,使該國確診病例總數達到近2.4萬例。阿努廷表示,作為衛生部長,其職責是確保國家安全、人民的福祉得到照顧。他稱,當每個人都安全時,經濟增長將隨之而來。

視頻

更 多
湘菜也可以不辣?湘菜名廚眼中香港的湘菜正宗嗎?
香港記者洛陽體驗“穿越”!為何遊客來這裡都愛穿漢服?
國泰“飛躍理想計劃”復辦 香港學生赴珠海參觀國產飛機
夏寶龍:讓那些見不得香港好的人去哀鳴吧
第42屆金像獎|洪金寶奪終身成就獎 但透露最想拿的是另一個獎項
精華片段|第42屆香港電影金像獎紅毯星光熠熠
潑水節!泰繽紛!走進香港“小曼谷”體驗泰國春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