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台灣

趙少康爭取2024年台灣大選提名 侯友宜給予祝福

分享到:
2021-02-09 14:07 | 稿件來源:香港中通社

【字號:

  香港中通社2月9日電 台北消息:台灣中國廣播公司董事長趙少康宣布爭取中國國民黨提名參加台灣2024年大選,並且坦言新北市長侯友宜是強力潛在對手。侯友宜9日接受媒體訪問時表示,自己現在是新北市長,還有2年任期,會為新北市好好做事。

  對於趙少康宣布爭取參加2024年大選,侯友宜說,任何人願意為社會、為台灣,甚至為黨積極做事都值得肯定,他都給予祝福。

  至於自己是否會參加2024年大選,侯友宜稱,現在他是新北市市長,任期還有2年,這2年一定要好好做事,讓新北所有建設能大幅改變,這是他現在的角色。

  對於趙少康自詡能力強,侯友宜認為,黨內能做事肯做事的人,只要有心有力願意跳出來承擔更多責任,都願意給予滿滿祝福。

  侯友宜在台灣各縣市長施政滿意度方面,一直名列前茅,被視為2024年大選熱門人選。有分析指出,侯友宜目前的難題是,要不要競逐連任2022年新北市長,如果不競逐連任,將失去其表現舞台,新北市也有落入民進黨手上的風險;如果成功連任,但半途再參加2024年大選,將重蹈前高雄市長韓國瑜覆轍,被冠以“落跑市長”罵名,不利競逐大位。

【編輯:lixueping】

視頻

更 多
湘菜也可以不辣?湘菜名廚眼中香港的湘菜正宗嗎?
香港記者洛陽體驗“穿越”!為何遊客來這裡都愛穿漢服?
國泰“飛躍理想計劃”復辦 香港學生赴珠海參觀國產飛機
夏寶龍:讓那些見不得香港好的人去哀鳴吧
第42屆金像獎|洪金寶奪終身成就獎 但透露最想拿的是另一個獎項
精華片段|第42屆香港電影金像獎紅毯星光熠熠
潑水節!泰繽紛!走進香港“小曼谷”體驗泰國春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