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台灣

反“萊豬”投票聯署破50萬份 江啟臣呼籲民進黨當局正視民意

分享到:
2021-02-09 11:34 | 稿件來源:中國台灣網

【字號:

  據《台灣醒報》報道,國民黨8日召開記者會宣布,“反‘萊豬’”及“投票綁大選”2項提案的第二階段聯署突破50萬份。國民黨主席江啟臣強調,能在1個月內能取得50萬份聯署,靠的不只是國民黨,而是民進黨當局領導人蔡英文的專斷和民進黨的傲慢,並呼籲民進黨當局在投票案宣告成立前停止錯誤決策,迷途知返。

  江啟臣強調,反“萊豬”投票若要成功,需要483萬人以上投下同意票,且同意票要多於不同意票,任務相當艱巨。下一階段國民黨將展開各項投票宣傳以及論述的相關準備,要讓所有的島內民眾了解這兩項投票的意義,以周延的論述來爭取民眾認同,進一步投下反“萊豬”的同意票。

  被媒體問及民進黨打算對其發起罷免,江啟臣表示,如果民進黨還是用政黨對決的態度看待投票、罷免,可能會錯估民意。民進黨老說現在民眾所提的罷免是報復性,結果又要做這樣的事情,究竟是誰在報復,答案很清楚。

視頻

更 多
三十五載時光之旅:與戴安娜王妃再度邂逅香港
【通講壇】美為何要否決巴勒斯坦“入聯”?背後或受這一集團施壓
這份戰略合作協議在香港簽署!
美國青年到中國武當山學武14載 是什麼讓他如此著迷?
調查出爐!美方以國安藉口向中國潑髒水 中國拿出證據反駁
【通講壇】紛紛入駐卻不忘圍剿 歐美為何對TikTok“既打又愛”?
湘菜也可以不辣?湘菜名廚眼中香港的湘菜正宗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