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台灣

大陸介入島內罷免?"台獨"民代栽贓行為遭批"令人痛惡"

分享到:
2021-02-07 17:27 | 稿件來源:中國台灣網

【字號:

  據台灣“中時新聞網”報道,高雄市議員黃捷挺過罷免,下一個面臨罷免的“獨派”組織“台灣基進”民代陳柏惟2月6日借機攻擊大陸,稱“大陸若以國民黨為手槍打罷免子彈”,他會承擔。對於陳柏惟的說法,國民黨“立委”林為洲今天(7日)批評,“這種動不動‘抹紅’的惡性,讓台灣朝野難以理性討論政策,這就是我支持‘刪Q’最大的理由”。

  林為洲表示,陳柏惟什麽事都要扯上大陸,意見不同就是“親中賣台”,就是這種動不動“抹紅”的惡性,讓台灣朝野難以理性討論政策。他指出,防疫、食安、經貿議題,通通變成意識形態之爭、愛台賣台之辯,阻礙可能的島內對話與進步,令人痛惡!

  林為洲說,大家都知道這波罷免浪潮主要針對支持“萊豬”民代,是台灣民眾的再復決,難道6、7成反對進口“萊豬”的台灣民眾,都是大陸代言人嗎?他表示,這種動不動“抹紅”的惡性,就是他支持“刪Q”最大的理由,至於陳為了聲量胡亂“練肖話”(瞎說、胡扯之意),反而顯得次要了。

  據報道,這不是林為洲第一次杠上陳柏惟,陳在去年11月底為了開放“萊豬”嗆聲要對國民黨“1打35”。沒想到在台立法機構議場亂鬥時,陳柏惟卻被林為洲秒殺,直接架出“戰場”,陳難過痛苦的表情還登上各大媒體,讓陳事後只能裝傻嗆說,對林為洲的名字沒記憶。

  陳柏惟從去年2月就任至今,荒腔走板行徑層出不窮。去年3月,他在質詢時曾叫囂稱,應在台當局外事主管部門設置所謂的“中國司”,處理大陸、香港、澳門的業務,或是成立所謂的“統戰部”或“內交部”,並將台灣陸委會並入,避免與大陸不對等;此後,他又語出驚人地表示,民進黨當局應該邀請香港人到台灣當兵,可以增加台灣的勞工人數等。被痛批“專業無知、嘴炮無敵”。他在接受專訪時還曾說出“3Q”是所謂的“台語”、“在全世界只有台灣人聽得懂,勉勉強強大陸人可能懂”的奇葩言論,不僅弄得主持人一臉霧水,更引來台灣網友瘋狂吐槽,被稱為“政治小醜”。

相關新聞

視頻

更 多
湘菜也可以不辣?湘菜名廚眼中香港的湘菜正宗嗎?
香港記者洛陽體驗“穿越”!為何遊客來這裡都愛穿漢服?
國泰“飛躍理想計劃”復辦 香港學生赴珠海參觀國產飛機
夏寶龍:讓那些見不得香港好的人去哀鳴吧
第42屆金像獎|洪金寶奪終身成就獎 但透露最想拿的是另一個獎項
精華片段|第42屆香港電影金像獎紅毯星光熠熠
潑水節!泰繽紛!走進香港“小曼谷”體驗泰國春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