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台灣

蕭美琴稱美國人不懂台灣為何反美豬 藍營:反的是“萊豬”

分享到:
2021-02-07 16:15 | 稿件來源:中國台灣網

【字號:

  據台灣“中時新聞網”報道,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李永萍、民代李貴敏及新北市議員廖先翔2月6日下午在新北市汐止火車站前辦理“反萊豬”投票聯署,媒體詢問,台當局所謂“駐美代表”蕭美琴稱美國人不懂為什麽台灣人要反美豬?對此,李貴敏表示,台灣的民意是反對含瘦肉精萊克多巴胺的豬只進口,並不是反美豬,從這次投票聯署短時間內便超50多萬就可以很清楚看出來。

  李貴敏表示,在“反萊豬”投票這件事上,蕭美琴可以很清楚地講出來,第一,台灣人民並不是反美豬,而是反對含萊克多巴胺的豬。第二,美方也很清楚,歐盟不吃“萊豬”,大陸、泰國也是,所以台灣人民不吃“萊豬”並沒有不對。李貴敏認為,蕭美琴應該把台灣的民意反映過去,才是稱職的所謂“駐美代表”。

  李貴敏表示,很遺憾民進黨當局這麽長時間還沒能了解人民反對的是萊克多巴胺,不是美豬,人民要求到美國查廠有什麽錯?其次,民進黨當局一再提到人民有選擇的權利,沒有告訴人民豬是從哪裏進口、是不是含萊克多巴胺,大家怎麽選擇?

  李貴敏說,台灣的確需要經貿往來,但用人民的健康及下一代的發展作為代價,這是絕對不可以的。

  (原標題:蕭美琴稱美國人不懂台灣為何反美豬 國民黨:台灣人民是反“萊豬”)

視頻

更 多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
銀髮婚禮|讓我為你再披上婚紗
4月22日齊“走塑"!你準備好了嗎?
三十五載時光之旅:與戴安娜王妃再度邂逅香港
【通講壇】美為何要否決巴勒斯坦“入聯”?背後或受這一集團施壓
這份戰略合作協議在香港簽署!
美國青年到中國武當山學武14載 是什麼讓他如此著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