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台灣

趙少康回國民黨 神力女超人爆民進黨為何出手這麽猛烈

分享到:
2021-02-05 11:36 | 稿件來源:華夏經緯網

【字號:

  據台灣《中時電子報》報道,中廣董事長趙少康重返國民黨,並將參選黨主席。民進黨秘書長林錫耀提醒中廣司法案件,趙少康反嗆“如果我將來當選地區領導人,我會叫華視退出52台,把52台還給中天”。國民黨“立委”許淑華表示,民進黨這幾天出手這麽猛烈,代表有點慌了。

  據報道,中廣董事長趙少康重返國民黨,並與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結盟。有媒體披露牽線人是韓國瑜的女兒韓冰及許淑華。趙少康質疑,此事被提前曝光,他覺得國民黨有內奸。

  許淑華在中天政論節目“頭條開講”中表示,如同趙少康已經講的,不管“司法院”,都是他們所掌握,指暴露趙少康自己回到國民黨之後,可以替他的三中案解套。許淑華認為這個東西太牽強了,因為一碼歸一碼。

  許淑華指出,民進黨這幾天出手這麽猛烈,如果趙少康未來參選黨主席,他們可能一時沒辦法因應。趙少康這幾天出來之後,確實引起很多泛藍支持者的回響,包括他提到若有機會2024年當選地區領導人,他會把52台還給中天。

  許淑華判斷指出,趙少康在媒體這麽久、這麽了解台灣政治脈絡,而且他對媒體的新聞性、如何下標、今天講什麽話,會成為今天媒體的重點。他每一句話,都非常精準,所以民進黨會很害怕,未來不管他選黨主席,或者是從哪一個角度去給國民黨建議,有這樣的人回到國民黨,會對民進黨形成很大的壓力,所以民進黨這幾天有點慌了。

視頻

更 多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
銀髮婚禮|讓我為你再披上婚紗
4月22日齊“走塑"!你準備好了嗎?
三十五載時光之旅:與戴安娜王妃再度邂逅香港
【通講壇】美為何要否決巴勒斯坦“入聯”?背後或受這一集團施壓
這份戰略合作協議在香港簽署!
美國青年到中國武當山學武14載 是什麼讓他如此著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