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內地

外交部就BBC涉疫情假新聞提出嚴正交涉:停止蓄意抹黑中國

分享到:
2021-02-04 20:32 | 稿件來源:香港新聞網

【字號:

  香港新聞網2月4日電 據中國外交部網站消息,近日,中國外交部新聞司有關負責人就英國廣播公司(BBC)1月29日播出涉新冠肺炎疫情假新聞向該媒體駐京分社負責人提出嚴正交涉。

  新聞司有關負責人指出,你台近期的涉新冠疫情新聞視頻中將疫情與政治掛鉤,重新翻炒疫情“隱瞞論”“源頭論”“責任論”,還將一段反恐演習視頻作為中國防疫部門“暴力執法、侵犯人權”新聞播出,這是典型的帶有意識形態偏見的假新聞,影響惡劣。

  新聞司有關負責人強調,中方敦促BBC及駐京分社認真對待中方嚴正立場,切實采取措施消除報道產生的惡劣影響,就涉華假新聞向中方作出公開道歉,摒棄意識形態偏見,停止蓄意抹黑攻擊中國,遵守職業道德,開展客觀、平衡、公正的涉華報道。中方保留采取進一步措施的權利。

  (原標題:外交部新聞司就英國廣播公司涉疫情假新聞提出嚴正交涉)

視頻

更 多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
銀髮婚禮|讓我為你再披上婚紗
4月22日齊“走塑"!你準備好了嗎?
三十五載時光之旅:與戴安娜王妃再度邂逅香港
【通講壇】美為何要否決巴勒斯坦“入聯”?背後或受這一集團施壓
這份戰略合作協議在香港簽署!
美國青年到中國武當山學武14載 是什麼讓他如此著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