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國際

急跌44%!特朗普下台 CNN黃金時段收視率跌慘了

分享到:
2021-02-04 10:03 | 稿件來源:環球網

【字號:

  美國綜藝網站variety網站2月1日分析稱,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的收視率在1月最後一周急劇跌落44%。報道稱,這可能預示著CNN在“後特朗普時代”的發展趨勢。

  報道稱,在拜登政府執政的第一周,美國跨國集團控股公司AT&T所屬的電視頻道發現,與前幾周的最高點相比,CNN 1月25日至29日期間黃金時段收視人數急劇減少。variety網站根據兩個關鍵指標(25至54歲的目標新聞受眾人數及總收視人數)對收視率數據進行分析發現,CNN該周黃金時段(晚上8-10時)總收視率較前一周下降約44%。

  此外,微軟全國廣播公司收視率出現大幅下降,但幅度遠不及CNN。福克斯新聞收視率也跌至美國大選以來的歷史低點。

  variety網站表示,盡管通過一周數據對CNN長期發展方向進行預測為時尚早,但這種收視低迷的情況與許多專家此前預測一致:即隨著拜登入主白宮,過去4年來抨擊特朗普的新聞媒體將失去其優勢。不過收視率下降很可能是暫時的,因為特朗普的第二次彈劾審判將於2月8日開始,觀眾屆時或再次蜂擁而至。

視頻

更 多
湘菜也可以不辣?湘菜名廚眼中香港的湘菜正宗嗎?
香港記者洛陽體驗“穿越”!為何遊客來這裡都愛穿漢服?
國泰“飛躍理想計劃”復辦 香港學生赴珠海參觀國產飛機
夏寶龍:讓那些見不得香港好的人去哀鳴吧
第42屆金像獎|洪金寶奪終身成就獎 但透露最想拿的是另一個獎項
精華片段|第42屆香港電影金像獎紅毯星光熠熠
潑水節!泰繽紛!走進香港“小曼谷”體驗泰國春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