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台灣

趙少康返國民黨選黨主席?馬英九表態耐人尋味

分享到:
2021-02-03 10:50 | 稿件來源:中國台灣網

【字號:

  據台灣《聯合報》報道,資深媒體人趙少康申請重返國民黨,並有意角逐下屆黨主席。馬英九今(2)日下午出席活動時表示,失聯的黨員願意回娘家,他都很開心,但國民黨還是一個有制度的黨,趙能否具有參選資格,還是“應該按制度走”。

  至於是否贊成趙少康選黨主席,馬英九說,這要看黨裏面相關的規定,“已經在進行中吧,我想”。對於是否須具備滿一年以上黨齡黨員身份才能選主席?馬英九表示,黨務並不是那麽熟,是否要量身訂做修改黨內規,“細節沒辦法答復”。

  有消息稱黨內擔心,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力挺趙少康參選下屆黨主席,“趙韓結盟”將讓黨走向極端。馬英九說,他不曉得,在沒正式成為事實之前不評論,但所有支持國民黨的力量結合起來,都是一件好事情。

  至於“趙韓結盟”是否逼宮現任主席江啟臣?馬英九表示,“我想沒有吧”。

相關新聞

視頻

更 多
湘菜也可以不辣?湘菜名廚眼中香港的湘菜正宗嗎?
香港記者洛陽體驗“穿越”!為何遊客來這裡都愛穿漢服?
國泰“飛躍理想計劃”復辦 香港學生赴珠海參觀國產飛機
夏寶龍:讓那些見不得香港好的人去哀鳴吧
第42屆金像獎|洪金寶奪終身成就獎 但透露最想拿的是另一個獎項
精華片段|第42屆香港電影金像獎紅毯星光熠熠
潑水節!泰繽紛!走進香港“小曼谷”體驗泰國春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