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台灣

趙少康:國民黨近期表現讓人失望,需要一個有力領導者

分享到:
2021-02-02 10:40 | 稿件來源:海峽導報

【字號:

  台灣地區資深媒體人趙少康傳出要返回中國國民黨,他今日在台北接受訪問時稱,“消息一出來,遭到1450(綠營網軍)修理”,他微微一笑說:“1450我哪怕妳們呢?我還有兩三百萬支持我的聲音,不懂為何大家怕成這樣?”

  趙少康表示,台灣政治現況,很像過去慈喜太後掌控義和團,把理性的聲音通通消滅,透露昨天媒體傳出他有意回歸國民黨,“我都沒講話,1450就開始出動修理我,不要說十萬、二十萬,一百萬我也不怕,我還有我還有兩三百萬支持我的聲音”,更說碰到義和團,國民黨就嚇到不敢說話。

  趙少康不諱言,很多網友支持他自己組黨,他也有考慮過這件事,“這時候只是分散力量,也不好,這時應該集中力量”,表示民進黨一黨獨大,國民黨應該集中力量,不要再分裂。

  他也透露,去年9月曾跟前高雄市長韓國瑜相約吃飯,韓希望他可以返回國民黨選黨主席,趙少康還說,若台灣只剩下一個聲音,這樣下去會“亡國”。

  趙少康表示,國民黨近期表現讓他很失望,認為國民黨需要一個有力的領導者,並說去年9月韓國瑜約他見面,兩人在吃飯期間,韓國瑜表示:“只有妳能救國民黨!”希望其可以出來選黨主席。趙少康透露,手上節目太多,很難放下去重返國民黨,但韓國瑜鍥而不舍,讓他頗為感動。

視頻

更 多
【通講壇】美為何要否決巴勒斯坦“入聯”?背後或受這一集團施壓
這份戰略合作協議在香港簽署!
美國青年到中國武當山學武14載 是什麼讓他如此著迷?
調查出爐!美方以國安藉口向中國潑髒水 中國拿出證據反駁
【通講壇】紛紛入駐卻不忘圍剿 歐美為何對TikTok“既打又愛”?
湘菜也可以不辣?湘菜名廚眼中香港的湘菜正宗嗎?
香港記者洛陽體驗“穿越”!為何遊客來這裡都愛穿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