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國際

中國新冠疫苗抵達巴基斯坦 巴方官員發推感謝中國

分享到:
2021-02-01 15:11 | 稿件來源:海外網

【字號:

  當地時間2月1日,一架載有中國新冠疫苗的巴空軍飛機在巴基斯坦首都伊斯蘭堡降落。巴基斯坦負責國家衛生事務的總理特別助理、傳染病專家費索·蘇丹(Faisal Sultan)宣布了這一消息,並發推感謝中國。

  據巴基斯坦GEO新聞網1日報道,當天早些時候,載有中國國藥集團首批新冠疫苗的巴基斯坦空軍專機在伊斯蘭堡降落。費索·蘇丹隨後發推稱:“中國國藥集團的首批疫苗已經到了!感謝中國以及所有促成這一切的人。”他還表示,巴基斯坦的一線醫療工作者將首先接種疫苗,並向他們的努力致敬。

  據此前報道,巴基斯坦藥品管理局在1月18日批準給予國藥新冠疫苗緊急使用授權。1月21日,國務委員兼外長王毅應約同巴基斯坦外長庫雷希通電話。王毅表示,中國政府已決定向巴方提供疫苗援助,並積極協調中國企業加快向巴方出口疫苗。庫雷希代表巴政府和人民感謝中國政府決定向巴方提供疫苗援助並提供採購便利。巴媒稱,巴基斯坦計劃在第一階段向一線衛生工作者和老年人提供新冠疫苗。

相關新聞

視頻

更 多
湘菜也可以不辣?湘菜名廚眼中香港的湘菜正宗嗎?
香港記者洛陽體驗“穿越”!為何遊客來這裡都愛穿漢服?
國泰“飛躍理想計劃”復辦 香港學生赴珠海參觀國產飛機
夏寶龍:讓那些見不得香港好的人去哀鳴吧
第42屆金像獎|洪金寶奪終身成就獎 但透露最想拿的是另一個獎項
精華片段|第42屆香港電影金像獎紅毯星光熠熠
潑水節!泰繽紛!走進香港“小曼谷”體驗泰國春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