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國際

美媒披露彭斯未來打算:建籌款委員會、考慮競選美國總統

分享到:
2021-02-01 09:19 | 稿件來源:海外網

【字號:

  據多名消息人士向美媒透露,美國前副總統彭斯正計劃組建一個籌款委員會,以便可以讓他在2024年決定參加美國大選時與捐助者們保持關系。據悉,彭斯目前還未就是否參選做出最終決定。

  據NBC新聞及“商業內幕”報道,在拜登就職典禮結束後,彭斯離開華盛頓,與妻子在聖克羅伊島度假,之後在印第安納州定居。消息人士稱,這位美國前副總統可能會在2月宣布成立一個委員會,可以通過購買廣告等方式參與政治。根據美國國稅局的規定,這類組織被歸為社會福利非營利組織。美媒指出,這將使彭斯可以與共和黨的捐助者們保持重要關系,可能會利於其未來展開競選活動。此外,彭斯也可能會寫書。

  據悉,彭斯正考慮在拜登首個任期結束後參加2024年的美國總統大選。不過,他預計要到2022年中期選舉之後才會宣布自己未來的競選計劃。彭斯的顧問則表示,這位前副總統還沒有就是否參選做出最終決定。

視頻

更 多
國泰“飛躍理想計劃”復辦 香港學生赴珠海參觀國產飛機
夏寶龍:讓那些見不得香港好的人去哀鳴吧
第42屆金像獎|洪金寶奪終身成就獎 但透露最想拿的是另一個獎項
精華片段|第42屆香港電影金像獎紅毯星光熠熠
潑水節!泰繽紛!走進香港“小曼谷”體驗泰國春節
維護國安條例生效後 香港首個全民國安教育日來了!
全民國安教育日|警察學院開放日大匯演精華回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