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台灣

台灣一男子解除隔離次日死亡 原因不詳

分享到:
2021-01-29 15:30 | 稿件來源:海外網

【字號:

  據台灣中時新聞網報道,一名50歲黃姓男子15天前回台灣入住台北市信義區一家防疫隔離旅館,1月28日隔離期滿改住台北市中山區一家旅館,29日早上被發現於房間內死亡。

  據報道,1月28日黃姓男子隔離期滿15天,與友人到中山區林森北路一家旅館入住,29日早上旅館工作人員聯繫黃姓男子,發現其未接電話,敲門也無人回應,趕緊通報警消人員到場,發現該名男子已肢體僵硬,失去生命跡象。現場未發現他殺跡象,無外力介入,警方將報請檢察官相驗死因。

  台北市中山二派出所表示,目前已經聯繫上該位男子家人,家屬表示男子肝不好,有慢性病史。台北市衛生局表示,目前情形還在進一步厘清,詳細情形待厘清後說明。

  此前,台南已經發生了一起隔離者在防疫旅館中死亡事件。台南市衛生局日前通報,該市安南區一名50歲男性1月15日入境台灣並至該市某防疫旅館進行居家檢疫,1月24日下午飯店人員無法聯繫到該名男性,相關單位人員趕赴現場發現該民眾已死亡。經檢驗初步排除新冠肺炎相關感染可能。

  此外,桃園市觀音區1名正在居家隔離的18歲女子,27日上午在家中死亡。桃園市衛生局指出,該女子曾到桃園醫院某分院住院,因此被擴大匡列居家隔離,初步了解與染疫沒有關聯,但死因仍待檢警相驗厘清。

視頻

更 多
湘菜也可以不辣?湘菜名廚眼中香港的湘菜正宗嗎?
香港記者洛陽體驗“穿越”!為何遊客來這裡都愛穿漢服?
國泰“飛躍理想計劃”復辦 香港學生赴珠海參觀國產飛機
夏寶龍:讓那些見不得香港好的人去哀鳴吧
第42屆金像獎|洪金寶奪終身成就獎 但透露最想拿的是另一個獎項
精華片段|第42屆香港電影金像獎紅毯星光熠熠
潑水節!泰繽紛!走進香港“小曼谷”體驗泰國春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