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台灣

國民黨"反萊豬"、"公投綁大選"兩項"公投"連署皆破25萬

分享到:
2021-01-25 14:52 | 稿件來源:香港中通社

【字號:

  香港中通社1月25日電 台北消息:中國國民黨24日表示,“反萊豬”、“公投綁大選”兩項“公投”案連署書分別已達26萬346份、25萬8546份,民眾響應連署非常熱烈,會持續努力在期限內達到各50萬份的目標。

  國民黨主席江啟臣及國民黨台灣“立法院”黨團總召林為洲分別提出的“公投綁大選”及“反萊豬”公投案,在去年12月18日經台灣“中選會”審議合於規定,國民黨於今年1月9日在全台正式展開第二階段連署活動,預計在3月21日前各衝出50萬份的連署書。

  國民黨表示,“反萊豬”、“公投綁大選”兩項“公投”案去年9月23日第一階段送件“中選會”,但“中選會”去年12月18日審議合規後,分別於去年12月31日及今年1月4日才核發兩項公投的二階連署格式,壓縮第二階段連署時程,增加完成連署的困難度。

  國民黨指出,國民黨積極推動兩項“公投”的連署作業與宣傳,積極號召台灣各地民眾參與連署,獲得相當熱烈的回響,有信心於1月31日前跨越30萬份的門檻。國民黨也將持續努力,期望於期限內達到各50萬份的目標,展現台灣民眾意志。

  (原標題:國民黨兩項“公投”連署合計已逾50萬份)

相關新聞

視頻

更 多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
銀髮婚禮|讓我為你再披上婚紗
4月22日齊“走塑"!你準備好了嗎?
三十五載時光之旅:與戴安娜王妃再度邂逅香港
【通講壇】美為何要否決巴勒斯坦“入聯”?背後或受這一集團施壓
這份戰略合作協議在香港簽署!
美國青年到中國武當山學武14載 是什麼讓他如此著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