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港澳 ->社會

“香港─沉浸式之旅”巡迴展覽在吉隆坡展開

分享到:
2024-03-03 19:38 | 稿件來源:香港新聞網

【字號:

香港新聞網3月3日電 “香港─沉浸式之旅”巡迴展覽3日在吉隆坡舉行,是特區政府繼去年七月及十月分別在印尼雅加達和泰國曼谷舉辦後,於東南亞國家聯盟國家展開的第三站活動。

hk_c_image.png

展覽由政府新聞處舉辦,以“香港─實踐理想,開創未來”為主題,向東盟地區的參觀者展示香港獨有的實力、優勢和機遇,吸引他們到訪香港、在港營商或投資。“香港─沉浸式之旅”運用互動藝術科技,於多個代表香港的虛擬場景中,為參觀者提供沉浸式體驗。展覽設有五個主題展區,分別為“國際金融中心”、“創新及科技樞紐”、“澎湃創意之都”、“多元和綠色城市”及“體育動感之都”,透過多重互動投影、燈箱裝置和裸眼3D體驗,展示香港各方面的魅力。

參觀者亦可透過本地藝術家Messy Desk(李美欣)的插畫設計,在拍照區感受香港充滿活力和璀璨的海濱面貌。此外,展覽場地亦播放香港宣傳短片和設有數碼展板,介紹香港多項資訊,以及來自東盟國家的企業和人才在港的體驗,向參觀者展示香港作為全球最適合旅遊、居住、工作和投資的其中一個城市所具備的元素。政府新聞處發言人表示,是次展覽不但向馬來西亞各界展現香港獨特的大都會魅力,亦展示香港是個充滿創意和特色的城市,給予參觀者全新體驗,以了解香港在不同方面的最新發展。”

為吸引更多旅客訪港,展覽期間同時舉行“快拍留影”互動遊戲。四百名遊戲勝出者各可獲得吉隆坡至香港的經濟客艙來回機票乙張。機票由香港國際機場“飛遇世界鉅賞”活動贊助。(完)

【編輯:徐嘉儀】

視頻

更 多
“廣西三月三”走進香港 近距離體驗壯族姑娘的風情萬種
北京車展看點多!天天擠滿 全球車企大佬齊現身!
穿越千年的凝望 與香港記者一起走進“龍門石窟”
60秒精華回顧 神舟十八號載人飛船成功升空!
印度大選|如果贏家是莫迪,中印關係會如何?
【通講壇】菲律賓“拒和”搞軍演 膽氣從哪來?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