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頭條

香港前區議員王進洋捲“猜猜我是誰”電騙案 還押至9月底再訊

分享到:
2023-06-08 12:13 | 稿件來源:香港新聞網

【字號:

香港新聞網6月8日電 香港前區議員王進洋捲入“猜猜我是誰”電騙案,涉嫌假冒一名長者的兒子,誘騙長者給予10萬元(港幣,下同)作保釋金。他被暫控一項以欺騙手段取得財產罪。案件今早(8日)在觀塘裁判法院提堂,王進洋暫毋須答辯,待警方進一步調查。署理主任裁判官鄭紀航將案件押後至9月28日再訊,王進洋需要還押。

hk_c_image.png

(2021年因為宣誓無效而喪失區議員議席的香港前區議員王進洋捲入“猜猜我是誰”電騙案。圖源:點新聞)

28歲的王進洋報稱無業,被控於今年5月30日以欺騙手段,假冒一名事主的兒子,聲稱因為一宗襲擊案被警方拘捕需要現金保釋,不誠實地取得對方10萬元,意圖永久剝奪對方的財產。

觀塘區5月底至6月初發生9宗“猜猜我是誰”電話騙案,9名婆婆疑被騙去共約97萬元。警方調查後發現,前區議員王進洋亦牽涉其中。

翻查資料,被告王進洋於2019年當選區議員,前年因宣誓無效而喪失區議員議席。(完)

【編輯:刘春】

視頻

更 多
【通講壇】美為何要否決巴勒斯坦“入聯”?背後或受這一集團施壓
這份戰略合作協議在香港簽署!
美國青年到中國武當山學武14載 是什麼讓他如此著迷?
調查出爐!美方以國安藉口向中國潑髒水 中國拿出證據反駁
【通講壇】紛紛入駐卻不忘圍剿 歐美為何對TikTok“既打又愛”?
湘菜也可以不辣?湘菜名廚眼中香港的湘菜正宗嗎?
香港記者洛陽體驗“穿越”!為何遊客來這裡都愛穿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