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電訊

“澳琴‧會展”品牌打造“一會展兩地”新形象

分享到:
2023-06-07 22:07 |

【字號:

  香港中通社澳門6月7日電  (記者 李零壹)澳門貿易投資促進局、橫琴粵澳深度合作區經濟發展局7日聯合推出“一會展兩地”全新品牌標志,并在澳門舉行了“澳琴‧會展”品牌標志發布儀式。

  據介紹,此次發布的推廣品牌標志為“MICE² Macao x Hengqin澳琴‧會展”,是澳琴雙方為統一兩地會展產業宣傳、推廣“一會展兩地”而創建的全新品牌標志,是打造“一會展兩地”整體形象的第一步。該標志設計理念源於“一會展兩地”跨境辦展模式,設計中的“大門”元素,象征澳琴兩地彼此互聯互通,共同合作發展;亦作為進入粵港澳大灣區入口的大門,歡迎世界各地企業和專業人士到此,共享發展機遇。新品牌標志的發布旨在更好地向外界展示澳琴會展平台優勢,加強兩地會展產業工作聯動并形成產業發展合力。

  新品牌標志用於兩地的聯合宣傳推廣及參加國內外會展,同時還在全球知名會展雜志和網上平台展示,讓更多人瞭解兩地會展的獨特優勢,提升澳琴會展平台國際影響力。

  澳琴兩地會展合作越來越密切,并取得一定成效。首屆中國(澳門)國際高品質消費博覽會暨橫琴世界灣區論壇、BEYOND國際科技創新博覽會等成功舉辦,深化推進“一會展兩地”創新模式,有效促進澳琴兩地優勢融合。接下來,雙方將共同參加泰國和西班牙舉辦的海外會展活動,構建國際傳播力和影響力。

  此外,雙方還將共組招商團隊,安排人員相互培訓,制定協作機制,共同在澳門及內地舉辦會展行業推介活動,聯合參與國際性和區域性重要會展,採取“一會展兩地”創新模式,推出更多會展活動。(完)

視頻

更 多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
銀髮婚禮|讓我為你再披上婚紗
4月22日齊“走塑"!你準備好了嗎?
三十五載時光之旅:與戴安娜王妃再度邂逅香港
【通講壇】美為何要否決巴勒斯坦“入聯”?背後或受這一集團施壓
這份戰略合作協議在香港簽署!
美國青年到中國武當山學武14載 是什麼讓他如此著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