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港澳 ->時政

香港早間新聞速覽(6月7日)

分享到:
2023-06-07 09:13 | 稿件來源:香港新聞網

【字號:

1、香港深水埗發生倫常慘案,29歲母親殺害3名女兒,警方暫控她三項謀殺罪。7日在九龍城裁判法院提堂。

香港中通社圖片

2、團體調查顯示,逾九成華裔青年願與少數族裔做朋友,近三成少數族裔受訪者需要精神健康支援服務。

3、壹傳媒創辦人黎智英,早前兩次入稟高等法院,要求撤回國安委指聘Tim Owen構成國安風險的決定,被法院駁回,拒絕批出司法覆核許可。據最新消息,黎智英於本月1日就此提出上訴,案件現時未有排期聆訊。

4、警務處國家安全處拘捕三男三女,涉嫌“串謀偽造”罪。其中一名33歲男子和一名64歲女子,同時涉嫌“作出具煽動意圖的作為”罪。

5、香港單車運動員李慧詩近日首度公開表示自己已正式退役,結束近20年的全職運動員生涯。

香港中通社圖片

6、香港特區行政會議通過今年公務員加薪方案,中、低層公務員劃一加薪4.65%,首長級及高層公務員加2.87%。

7、日本最快下月向太平洋排放福島核電站的核污水,特區政府食環署表示,會密切監察核廢水排放情況,並採取相應措施。

8、“一帶一路”暨人民幣國際化論壇在香港舉行,出席論壇的嘉賓均看好人民幣國際化將進一步有序推進。

9、國泰航空將於6月30日向特區政府所持有的優先股派付所有累計遞延股息,金額為15.24億港元,並適時贖回優先股。

香港中通社圖片

10、中國女排抵達香港,備戰6月13日揭幕的世界聯賽香港站賽事,當天晚上8時30分首戰加拿大。(香港新聞網6月7日綜合)


【編輯:崔靜雯】

視頻

更 多
湘菜也可以不辣?湘菜名廚眼中香港的湘菜正宗嗎?
香港記者洛陽體驗“穿越”!為何遊客來這裡都愛穿漢服?
國泰“飛躍理想計劃”復辦 香港學生赴珠海參觀國產飛機
夏寶龍:讓那些見不得香港好的人去哀鳴吧
第42屆金像獎|洪金寶奪終身成就獎 但透露最想拿的是另一個獎項
精華片段|第42屆香港電影金像獎紅毯星光熠熠
潑水節!泰繽紛!走進香港“小曼谷”體驗泰國春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