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國際

中國男子柬埔寨被斬首,警方抓获3名柬籍凶手

分享到:
2023-06-05 11:06 | 稿件來源:香港新聞網

【字號:

香港新聞網6月5日電   柬埔寨國家警察總署日前宣布,中國男子在柬埔寨被斬首案已告破警方抓获3名柬籍凶手。3名凶嫌年齡分別為20歲、32歲和49歲。警方在抓捕行動中查獲他們作案時駕駛的一輛汽車、5把槍支和一批子彈。

柬埔寨警方抓捕涉案3名凶嫌。圖源:柬中時報

柬埔寨警方兩個月前在柬埔寨東南部磅湛省的一處田野發現一具無頭男屍,此後案件一直沒有進展。直到今年6月警方終於找到凶嫌作案時駕駛的車輛,將3名凶嫌一網打盡。

柬警方在凶嫌住所起獲枪支和彈藥。圖源:柬中時報

柬埔寨警方指出,死者為37歲中國男子吳某,生前是一名建築工地承包商。事發當天,吳某和他們同乘一輛汽車離開菩薩省工地,在行駛途中,他們得知吳某剛剛領到3万美元工程款,当时吴某随身携带1.8万美元打算前往金边,3名嫌犯見財起意,於是用毛巾勒住吳某的脖子,再用斧頭將吳某斬首,并劫走吳某身上的所有錢財。

為了躲避警方的追查,他們將吳某的頭裝進一個黑色塑膠袋,丟棄在磅通省的一處池塘裡。隨後載著吳某的無頭屍體前往磅湛省,丟棄在當地一處田野裡。(完)

【編輯:王軼南】

視頻

更 多
湘菜也可以不辣?湘菜名廚眼中香港的湘菜正宗嗎?
香港記者洛陽體驗“穿越”!為何遊客來這裡都愛穿漢服?
國泰“飛躍理想計劃”復辦 香港學生赴珠海參觀國產飛機
夏寶龍:讓那些見不得香港好的人去哀鳴吧
第42屆金像獎|洪金寶奪終身成就獎 但透露最想拿的是另一個獎項
精華片段|第42屆香港電影金像獎紅毯星光熠熠
潑水節!泰繽紛!走進香港“小曼谷”體驗泰國春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