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電訊

台军中校體能测试休克倒地 搶救5天后不治

分享到:
2023-06-04 21:06 |

【字號:

香港中通社6月4日電 台北消息:台陸軍日前進行體能測試時,一名中校突然昏倒休克,當即被送往醫院急救,但在經過5天搶救後仍宣告不治。

台軍方體能測驗示意照片 台灣“中時新聞網”資料圖片

據報道,該名中校5月31日在台陸軍南測中心接受體能測試,在跳繩時,突因不明原因倒地抽搐,馬上被送往醫院救治。但急救5日後,仍在4日宣告不治。台防務部門此前曾表示,該中校體測前沒有異狀。

檢方說明,因體能測試現場為營區內柏油路面,死者倒地後頭部曾撞擊地面。經檢查,死者身體無明顯外傷,頭部有內出血。但因為缺少病歷及醫院開立的診斷證明,死因有待進一步釐清。

據介紹,台軍人員體能測試攸關個人升遷、受訓、考試,是升官的最低門檻。只要體測不合格,軍中前途難免黯淡。如果單位體測合格率未達到台防務部門的標準,主管還要受連帶處分。(完)


視頻

更 多
湘菜也可以不辣?湘菜名廚眼中香港的湘菜正宗嗎?
香港記者洛陽體驗“穿越”!為何遊客來這裡都愛穿漢服?
國泰“飛躍理想計劃”復辦 香港學生赴珠海參觀國產飛機
夏寶龍:讓那些見不得香港好的人去哀鳴吧
第42屆金像獎|洪金寶奪終身成就獎 但透露最想拿的是另一個獎項
精華片段|第42屆香港電影金像獎紅毯星光熠熠
潑水節!泰繽紛!走進香港“小曼谷”體驗泰國春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