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頭條

台军中校體能测试休克倒地 搶救5天后不治

分享到:
2023-06-04 21:19 | 稿件來源:香港中通社

【字號:

香港中通社6月4日電 台北消息:台陸軍日前進行體能測試時,一名中校突然昏倒休克,當即被送往醫院急救,但在經過5天搶救後仍宣告不治。

台軍方體能測驗示意照片 台灣“中時新聞網”資料圖片

據報道,該名中校5月31日在台陸軍南測中心接受體能測試,在跳繩時,突因不明原因倒地抽搐,馬上被送往醫院救治。但急救5日後,仍在4日宣告不治。台防務部門此前曾表示,該中校體測前沒有異狀。

檢方說明,因體能測試現場為營區內柏油路面,死者倒地後頭部曾撞擊地面。經檢查,死者身體無明顯外傷,頭部有內出血。但因為缺少病歷及醫院開立的診斷證明,死因有待進一步釐清。

據介紹,台軍人員體能測試攸關個人升遷、受訓、考試,是升官的最低門檻。只要體測不合格,軍中前途難免黯淡。如果單位體測合格率未達到台防務部門的標準,主管還要受連帶處分。(完)


【編輯:张依珊】

視頻

更 多
銀髮婚禮|讓我為你再披上婚紗
4月22日齊“走塑"!你準備好了嗎?
三十五載時光之旅:與戴安娜王妃再度邂逅香港
【通講壇】美為何要否決巴勒斯坦“入聯”?背後或受這一集團施壓
這份戰略合作協議在香港簽署!
美國青年到中國武當山學武14載 是什麼讓他如此著迷?
調查出爐!美方以國安藉口向中國潑髒水 中國拿出證據反駁

閱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