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頭條

李尚福:有人敢把台灣從中國分裂出去,中國軍隊不會有絲毫遲疑

分享到:
2023-06-04 11:29 | 稿件來源:香港新聞網

【字號:

香港新聞網6月4日電 6月4日,國務委員兼國防部長李尚福在第20屆香格里拉對話會上就“中國的新安全倡議”議題作大會發言。

李尚福指出,習近平主席提出全球安全倡議,倡導共同、綜合、合作、可持續的安全觀,為應對國際安全挑戰貢獻了中國智慧。中國成功走出中國式現代化道路,為促進共同發展注入強勁動力,為維護世界和平作出重要貢獻,為完善全球治理發揮積極作用。中方願與各方強化亞太命運共同體意識,推動區域安全合作健康發展,努力建設開放、包容、透明、平等的地區安全合作架構。

hk_c_image.png

李尚福強調,台灣是中國的台灣,怎麼解決台灣問題是中國人自己的事,不容任何外部勢力插手干涉。民進黨當局“挾洋謀獨”、外部勢力“以台制華”,是改變台海現狀的最大麻煩製造者。如果有人膽敢把台灣從中國分裂出去,中國軍隊不會有絲毫遲疑,不畏懼任何對手,不管付出多大代價,都將堅決維護國家主權和領土完整。

李尚福還就南海問題、中美關係等闡述了中方立場。(完)

【編輯:刘春】

視頻

更 多
三十五載時光之旅:與戴安娜王妃再度邂逅香港
【通講壇】美為何要否決巴勒斯坦“入聯”?背後或受這一集團施壓
這份戰略合作協議在香港簽署!
美國青年到中國武當山學武14載 是什麼讓他如此著迷?
調查出爐!美方以國安藉口向中國潑髒水 中國拿出證據反駁
【通講壇】紛紛入駐卻不忘圍剿 歐美為何對TikTok“既打又愛”?
湘菜也可以不辣?湘菜名廚眼中香港的湘菜正宗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