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國際

美國克利夫蘭市兩周內近30名兒童失蹤

分享到:
2023-06-02 16:38 | 稿件來源:香港中通社

【字號:

香港中通社6月2日電 美國俄亥俄州克利夫蘭市警方日前表示,5月的前兩個星期,該市有近30名兒童下落不明,顯示了當地失蹤人數“異乎尋常”的激增。

新華社資料圖片

據《紐約郵報》6月1日報道,在5月2日至5月16日,克利夫蘭已有27名兒童失蹤。紐堡高地警察局局長梅喬伊警告說,2023年當地失蹤兒童人數恐將達到前所未有的水平,“出於某種原因,在2023年的失蹤情況要比平時多得多,這令人不安。部分原因是,我們不知道這些孩子中的一些人發生了什麼,他們是否被販賣,是否涉毒或參與了幫派活動。”

梅喬伊稱,當前失蹤兒童激增的情況是他從業33年來從未見過的,“由於很多時候缺乏受害者的照片,且許多案件在很大程度上沒有引起公眾注意,數字明顯增加尤其令人不安。在我們眼皮底下,無聲的犯罪事件正在發生。”

另據美國廣播公司報道,當地時間5月31日,在伊利諾伊州里弗格羅夫城,一名兒童意外開槍打死了另一名兒童,警方稱事件中的槍支屬於被殺兒童的父親。

里弗格羅夫警方透露,兩名兒童住在同一戶人家,中槍兒童已因傷勢過重死亡。被殺兒童的父親表示,當天,他把槍放在家中壁橱的高層後外出,事發時不在場。他向調查人員承認,他的孩子確實死在了自己那把槍下。

倡導槍支管制組織“為每個城鎮帶來槍支安全”公佈的數據顯示,截至5月16日,美國已發生至少122起兒童意外開槍事件,其中53起造成人員死亡。(完)


【編輯:林曉惠】

視頻

更 多
銀髮婚禮|讓我為你再披上婚紗
4月22日齊“走塑"!你準備好了嗎?
三十五載時光之旅:與戴安娜王妃再度邂逅香港
【通講壇】美為何要否決巴勒斯坦“入聯”?背後或受這一集團施壓
這份戰略合作協議在香港簽署!
美國青年到中國武當山學武14載 是什麼讓他如此著迷?
調查出爐!美方以國安藉口向中國潑髒水 中國拿出證據反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