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台灣

笑了!台“退將”稱福建舰甲板现裂缝,真相是......

分享到:
2023-05-30 15:32 | 稿件來源:香港新聞網

【字號:

香港新聞網5月30日電 近日,美國曝光一組衛星拍攝到的照片,其中拍攝到的中國福建艦在船身甲板處疑似出現一道“大裂縫”。台灣一些所謂“退將”興奮了、在節目內“內涵”福建艦“還沒出海就裂了”,可事實真相是……

台“退將”于北辰近日在節目上聲稱,福建艦之所以會出現“裂縫”是因為該航母的鋼板強度不夠。又諷刺福建艦航母應該“補土補一補,不要出港,就留在港口裡面嚇人……(大陸)號稱有3艘航母,有1艘就不出港,你奈我如何”?

就福建艦甲板出現裂縫的說法,台資深媒體人謝寒冰卻在另一檔節目上直言不太可能,因為裂縫出現在兩個不同的位置,一個在船尾、一個在船的中段。船尾出現裂縫的時候,中段就不見了;中段出現裂縫的時候,船尾就不見了。

他又質疑,福建號航母還沒經過重壓、測試,為何會出現裂縫?“這種東西(指咬定福建艦甲板出現裂縫)講出去只是讓人家覺得很好笑”。



【編輯:刘春】

視頻

更 多
國泰“飛躍理想計劃”復辦 香港學生赴珠海參觀國產飛機
夏寶龍:讓那些見不得香港好的人去哀鳴吧
第42屆金像獎|洪金寶奪終身成就獎 但透露最想拿的是另一個獎項
精華片段|第42屆香港電影金像獎紅毯星光熠熠
潑水節!泰繽紛!走進香港“小曼谷”體驗泰國春節
維護國安條例生效後 香港首個全民國安教育日來了!
全民國安教育日|警察學院開放日大匯演精華回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