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台灣

侯友宜拜會王金平坦言對高雄不夠熟

分享到:
2023-05-29 10:21 | 稿件來源:香港中通社

【字號:

香港中通社5月28日電 2024年大選中國國民黨參選人侯友宜28日早上拜會“立法院”前院長王金平。王金平坦言,與侯友宜沒有太熟絡,但既然侯友宜被提名,會全力以赴,希望國民黨未來獲得重新執政的機會。侯友宜表示,對高雄地區沒那麼熟,這次選舉是硬仗。 

侯友宜 台灣“中央社”資料圖片

媒體詢問侯友宜與鴻海創辦人郭台銘的心結如何打開?王金平表示“慢慢來、不要急”,對於是否願當中間人牽線?王金平連說兩次“如果有必要的話”,但又接著說“現在有沒有必要?不知道”。

另外,王金平的子弟兵,台灣螺絲工業同業公會理事長、慈陽科技集團董事長蔡圖晉未能與會,但透過電話跟侯友宜問候。

侯友宜其後繼續其屏東拜訪行程,分別前往國民黨即將徵召的屏北立委參選人黃明賢服務處,及蘇清泉所屬的東港安泰醫院。侯友宜強調,若執政黨做得好,自己也不用跳出來,承諾會與人民站在一起,贏得這次選戰。

侯友宜說,來到屏東,越南越熱、也越有感情,屏東是個純樸地方,人民則是老實、善良、認真、打拚,都是台灣典型的樸實精神。(完)

【編輯:俞丹凤】

視頻

更 多
國泰“飛躍理想計劃”復辦 香港學生赴珠海參觀國產飛機
夏寶龍:讓那些見不得香港好的人去哀鳴吧
第42屆金像獎|洪金寶奪終身成就獎 但透露最想拿的是另一個獎項
精華片段|第42屆香港電影金像獎紅毯星光熠熠
潑水節!泰繽紛!走進香港“小曼谷”體驗泰國春節
維護國安條例生效後 香港首個全民國安教育日來了!
全民國安教育日|警察學院開放日大匯演精華回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