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港澳 ->社會

香港團體辦巡遊活動推動基層醫療健康

分享到:
2023-05-21 21:39 | 稿件來源:香港新聞網

【字號:

香港新聞網5月21日電 香港灣仔區各界協會、青年匯聚和關愛社會醫生聯會舉辦“健康灣仔 智慧社區”系列活動,21日安排了流動宣傳車巡遊灣仔鬧市,並為項目舉行啟動禮。

行政會議成員高永文、立法會議員林哲玄與陳永光、灣仔區議員李碧儀、活動大使莫繡安、關愛社會醫生聯會主席李罡毅,以及灣仔區地區幹事穆家駿、吳澤森、鍾嘉敏、陳志興和黃守東等嘉賓出席活動。他們向公眾介紹“健康灣仔 智慧社區”項目內容,呼籲公眾積極支持參與。大會更安排流動宣傳車到銅鑼灣及灣仔鬧市、天后與跑馬地等地區,向公眾巡迴推廣“健康灣仔 智慧社區”概念。

hk_c_image.png

據了解,透過落實“健康灣仔 智慧社區”短、中、長期的活動藍圖,計劃將恒常組織公眾教育和多種形式活動,鼓勵市民關注身體健康,並建立良好的健康管理習慣,減低患都市病、長期慢性疾病和癌症的風險,讓市民生活更自主、更美好及更健康。

此外,“健康灣仔 智慧社區”將在灣仔地區舉辦不同類型的系列基層醫療健康活動,從一個啟動禮為起點,逐步覆蓋灣仔各區,面向公眾,呈現多樣化基層醫療健康服務,加強市民印象,與社會各界攜手將灣仔建設為更健康、更宜居的地方。  (完)


【編輯:徐嘉儀】

視頻

更 多
銀髮婚禮|讓我為你再披上婚紗
4月22日齊“走塑"!你準備好了嗎?
三十五載時光之旅:與戴安娜王妃再度邂逅香港
【通講壇】美為何要否決巴勒斯坦“入聯”?背後或受這一集團施壓
這份戰略合作協議在香港簽署!
美國青年到中國武當山學武14載 是什麼讓他如此著迷?
調查出爐!美方以國安藉口向中國潑髒水 中國拿出證據反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