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台灣

“南部小輸、中部打平、北部大贏” 趙少康揭侯友宜2024勝選方程式

分享到:
2023-05-19 15:57 | 稿件來源:中國台灣網

【字號:

中國國民黨正式提名侯友宜參選2024台灣地區領導人。台資深媒體人趙少康認為,侯友宜嘉義出身、父親在市場賣豬肉,較少涉入政治議題,這樣的背景在台灣南部較討好,也很難讓民進黨戴“紅帽子”。選舉要看形勢,侯友宜只要掌握“南部小輸、中部打平、北部大贏”的原則,最後就可能贏。

趙少康 台灣“中央社”資料圖片

據中國台灣網引述台灣“中廣新聞網”報道,趙少康說,雖然郭台銘未能出線,但第一時間恭賀侯友宜,同時表示會信守承諾,支持侯友宜,展現出高度及風度,令人敬佩。雖然深藍沒這麼喜歡侯友宜,但相對來講可以吸引到中間選民,拓展不同票源,如果藍軍為了勝選支持侯,再加上希望兩岸好、不打仗、經濟好的中間選民,侯當選機會很大。

趙少康表示,侯友宜另一個優勢是新北市的政績,新北市是大票倉,如果侯能够催出新北的票,加上基隆市、台北市、桃園市都是藍營執政,把票數鞏固起來,中部有盧秀燕坐鎮,最後加上侯友宜與故鄉嘉義的淵源,把南部的票穩住,只要南部不要輸太多,“我對選舉結果是抱持樂觀的。”

【編輯:張依珊】

視頻

更 多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
銀髮婚禮|讓我為你再披上婚紗
4月22日齊“走塑"!你準備好了嗎?
三十五載時光之旅:與戴安娜王妃再度邂逅香港
【通講壇】美為何要否決巴勒斯坦“入聯”?背後或受這一集團施壓
這份戰略合作協議在香港簽署!
美國青年到中國武當山學武14載 是什麼讓他如此著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