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頭條

夏寶龍:要不斷提高港澳工作本領 真抓實幹

分享到:
2023-05-19 10:54 | 稿件來源:香港新聞網

【字號:

香港新聞網5月19日電 國務院港澳辦黨組主題教育讀書班於16日上午舉辦研討交流會,中央港澳工作領導小組常務副組長兼領導小組辦公室主任、國務院港澳事務辦公室黨組書記、主任夏寶龍出席會議並作主持講話。

會議指出,在中央學習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主題教育領導小組辦公室和中央第二十三指導組的指導下,國務院港澳辦主題教育各項工作紮實有序推進。本次讀書班把學習和港澳工作實際緊密有機結合起來,幹什麼就重點學什麼,缺什麼就重點補什麼,把自己擺進去、把工作擺進去、把職責擺進去,帶著問題學、帶著問題悟、帶著問題思考。通過讀書班的學習,大家進一步增進了對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的政治認同、思想認同、理論認同、情感認同,強化了“一國兩制”的使命擔當,激發了學思想、用思想的內生動力。

夏寶龍。

夏寶龍強調,學習和運用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是一個持續深化、永無止境的過程。要持續強化理論武裝,切實把主題教育成果體現到思想、意志、行動的高度統一上,把全辦和港澳系統的思想進一步統一到習近平總書記和黨中央關於港澳工作的重大判斷、重大部署、重大要求上來。要深刻領會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的核心要義,掌握運用好習近平總書記關於港澳工作的重要論述中蘊含的立場觀點方法,不斷提高港澳工作的本領。要撲下身子真抓實幹,切實把主題教育成果體現到做好港澳工作的實際成效上,推動黨員、幹部將煥發出來的學習、工作熱情轉化為幹事創業的強大動力。各黨組成員、各部門都要把責任扛起來,以“時時放心不下”的責任感抓好各項工作的落實。

國務院港澳辦黨組成員施克輝、楊萬明、王靈桂、向斌同志出席會議並作交流發言。中央第二十三指導組趙來軍、嚴哲文同志到會指導。國務院港澳辦各黨支部書記參加會議。(完)


【編輯:孟宜君】

視頻

更 多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
銀髮婚禮|讓我為你再披上婚紗
4月22日齊“走塑"!你準備好了嗎?
三十五載時光之旅:與戴安娜王妃再度邂逅香港
【通講壇】美為何要否決巴勒斯坦“入聯”?背後或受這一集團施壓
這份戰略合作協議在香港簽署!
美國青年到中國武當山學武14載 是什麼讓他如此著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