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國際

印尼警方:“中國遊客巴厘島遇害事件”涉謀殺與自殺

分享到:
2023-05-17 17:13 | 稿件來源:香港中通社

【字號:

香港中通社5月17日電 據印尼媒體17日消息,印尼登巴薩警方當天就中國遊客巴厘島遇害事件表示,匯總了證人說法、閉路電視和法醫調查等得出的結論是,這起事件涉及謀殺與自殺,李某(男方)先將程某(女方)殺害,隨後用破碎的啤酒瓶刺傷頸部等部位自殺。

視頻截圖

登巴薩警察局局長Bambang Yugo Pamungkas表示,兩人曾發生爭執,原因尚不清楚。

據此前媒體報道,5月1日,兩名中國遊客:25歲李某和22歲程某在印尼巴厘島洲際酒店死亡。酒店監控顯示,清晨李某赤裸爬出房間,身上帶血。程某躺在浴室,頸上有纏繞傷口。

印尼旅遊和創意經濟部長日前接受媒體採訪時表示,對中國遊客遇害事件深感悲痛、深表哀悼,印尼警方正在全力調查該事件,並已形成初步報告。他還表示,巴厘島警方與執法部門已經組成特別小組,將盡快調查到底、查明真相,堅決杜絕此類事件再次發生。(完)


【編輯:胡雪石】

視頻

更 多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
銀髮婚禮|讓我為你再披上婚紗
4月22日齊“走塑"!你準備好了嗎?
三十五載時光之旅:與戴安娜王妃再度邂逅香港
【通講壇】美為何要否決巴勒斯坦“入聯”?背後或受這一集團施壓
這份戰略合作協議在香港簽署!
美國青年到中國武當山學武14載 是什麼讓他如此著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