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旅遊

家庭議會“國際家庭日5.14免費乘電車日”順利舉行

分享到:
2023-05-15 09:21 | 稿件來源:香港新聞網

【字號:

香港新聞網5月15日電  今日(15日)是“國際家庭日”。家庭議會舉辦“國際家庭日5.14免費乘電車日”,市民與家人免費乘搭電車暢遊港島,共度愉快周末,估計約有20萬人次受惠。

家庭議會舉辦“國際家庭日5.14免費乘電車日”,以慶祝“國際家庭日”。

民政及青年事務局副局長梁宏正和家庭議會主席彭韻僖在西區屈地街電車廠主持免費乘電車日活動揭幕儀式,並與印有“畢得鳥家庭”角色的主題電車合照留念。出席揭幕儀式的嘉賓及其家人隨後登上“畢得鳥家庭”主題電車,暢遊西區至灣仔區一帶,一同欣賞沿途城市景色,並互相交流家人融洽相處之道。

“免費乘電車日”完結後,三輛“畢得鳥家庭”主題電車將在其後的四星期繼續穿梭港島,傳遞“家‧信守一生”信息。

聯合國將每年的5月15日定為“國際家庭日”,以增進國際社會對家庭議題的認識。家庭議會期望透過“國際家庭日”活動,推廣家庭核心價值,宣揚關愛家庭文化。市民可瀏覽家庭議會的“開心家庭網絡”(www.familycouncil.gov.hk),了解家庭議會的最新動向及與家庭有關的資訊。

【編輯:黃璇】

視頻

更 多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
銀髮婚禮|讓我為你再披上婚紗
4月22日齊“走塑"!你準備好了嗎?
三十五載時光之旅:與戴安娜王妃再度邂逅香港
【通講壇】美為何要否決巴勒斯坦“入聯”?背後或受這一集團施壓
這份戰略合作協議在香港簽署!
美國青年到中國武當山學武14載 是什麼讓他如此著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