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港澳 ->社會

“周董”與周董合唱《說好的幸福呢》

分享到:
2023-05-11 17:05 | 稿件來源:香港新聞網

【字號:

香港新聞網5月11日電  周杰倫演唱會香港站近日在中環海濱舉行,每晚與觀眾合唱環節是今次演唱會的焦點。周杰倫10日選中一位坐第一排的觀眾合唱,怎料是周大福執行董事鄭志剛,網友笑稱,鄭志剛才是真正的“周董”。

鄭志剛現為新世界發展有限公司行政總裁,全球華人十大富豪鄭裕彤的長孫及鄭家純的長子。

hk_c_image.png

與周傑倫合作的《說好的幸福呢》片段昨晚在社交平台瘋傳,有網友更指鄭志剛才是真“周董(周大福執行董事)”。熱愛唱歌的他,經常在社交平台抖音表演,水準絕對不容懷疑。

演唱會結束後,周杰倫在社交平台Instagram上載了鄭志剛唱歌畫面。並指“唉呦 原來你會唱”,鄭志剛其後也以笑面emoji回應,並答謝周傑倫給他一個美好的體驗。

鄭志剛與周杰倫曾合作舉辦藝術展,去年6月,蘇富比拍賣行及K11集團曾聯手為JAY CHOU X SOTHEBY’S拍賣舉行預展,二人是推廣文化與藝術普及化的合作夥伴。(完)

【編輯:張明臻】

視頻

更 多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
銀髮婚禮|讓我為你再披上婚紗
4月22日齊“走塑"!你準備好了嗎?
三十五載時光之旅:與戴安娜王妃再度邂逅香港
【通講壇】美為何要否決巴勒斯坦“入聯”?背後或受這一集團施壓
這份戰略合作協議在香港簽署!
美國青年到中國武當山學武14載 是什麼讓他如此著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