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港澳 ->時政

北京市委統戰部副部長訪港蒞臨京校聯調研指導

分享到:
2023-05-08 16:03 | 稿件來源:香港新聞網

【字號:

香港新聞網5月8日電   北京市委統戰部祁金利副部長訪港團一行近日蒞臨香港北京高校校友聯盟調研指導工作,雙方就協力推動京港創科發展及人才交流等進行熱切討論,冀繼續為加強深化京港交流合作,推進京港經濟、文化和人才交流貢獻力量。

祁金利副部長表示,京校聯的成立以“校友情”厚植“家國情”,凝心聚力,團結引領更多的京港校友、各界英才,成為推動京港兩地的交流與合作的重要橋樑與紐帶之一。他對京校聯即將成立專委會表示支持,對於打造京校聯智庫聯盟及加強“智庫+資料庫”兩庫建設等計劃設想由衷讚賞,希望校聯能夠不斷完善和加強組織建設,夯實聯盟基礎,不斷凝聚、發展、壯大愛國愛港力量,繼續深化京港交流合作,推進京港創科發展及人才交流,為服務香港、服務北京,服務國家,做出更大貢獻。

李然會長特別感謝祁金利副部長訪港一行專程蒞臨京校聯調研指導,她向訪問團一行匯報了京校聯自成立以來開展的各項工作。李然會長表示,京校聯自成立以來,以“人才培養、科技創新、文化交流、服務社區”為中心,扎實開展各項工作,陸續推出京港青年科技創新促進計劃等,助力香港新階段與國家新征程相交匯,助推京港兩地在國家科技強國戰略,貢獻青年力量,發揮應有作用。李然會長希望北京市統戰部等京港兩地有關部門能繼續對京校聯的未來發展繼續給予關心、幫助與支持。

【編輯:陳卓儀】

視頻

更 多
【通講壇】美為何要否決巴勒斯坦“入聯”?背後或受這一集團施壓
這份戰略合作協議在香港簽署!
美國青年到中國武當山學武14載 是什麼讓他如此著迷?
調查出爐!美方以國安藉口向中國潑髒水 中國拿出證據反駁
【通講壇】紛紛入駐卻不忘圍剿 歐美為何對TikTok“既打又愛”?
湘菜也可以不辣?湘菜名廚眼中香港的湘菜正宗嗎?
香港記者洛陽體驗“穿越”!為何遊客來這裡都愛穿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