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視頻 ->通觀點

為何要改革?看看之前的區議會你就知道了

分享到:
2023-05-07 00:07 | 稿件來源:香港中通社

【字號:

  【字幕】在2019年香港特區第六屆區議會選舉中,反對派陣營取得了425個民選議席中的385席,即超九成議席由反對派陣營的候選人奪得。第六屆區議會上場後,反對派的區議員又幹了些什麼?

  【字幕】這樣的區議會,必須改,必須撥亂反正。

  【同期】香港特區行政長官 李家超

  有區議員危害國家安全,鼓吹“港獨” 助長“黑暴”,反對香港國安法,肆意干擾及阻止特區政府施政,刻意挑撥矛盾,蓄意分化社會,製造對立,漠視民生,惡意推倒過往正常的民生建設,損害市民福祉 破壞香港利益。我們必須從制度上堵塞現有漏洞,制止區議會再次成為“黑暴” 、“港獨” 、“攬炒”的平台,防止區議會再被反中亂港的人騎劫、操弄、癱瘓,防止那些顛倒黑白、是非不分的亂象再次在區議會發生。我們要全面落實“愛國者治港”原則,令區議會重回服務市民,為市民謀福祉的正軌和初心。

  記者 張宏斌 香港報道

視頻

更 多
三十五載時光之旅:與戴安娜王妃再度邂逅香港
【通講壇】美為何要否決巴勒斯坦“入聯”?背後或受這一集團施壓
這份戰略合作協議在香港簽署!
美國青年到中國武當山學武14載 是什麼讓他如此著迷?
調查出爐!美方以國安藉口向中國潑髒水 中國拿出證據反駁
【通講壇】紛紛入駐卻不忘圍剿 歐美為何對TikTok“既打又愛”?
湘菜也可以不辣?湘菜名廚眼中香港的湘菜正宗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