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台灣

4月25日台海早資訊

分享到:
2023-04-25 11:51 | 稿件來源:香港新聞網

【字號:



東北季風25日晚增強 中南部偶有陣雨


台氣象部門表示,25日晚間起東北季風增強,北部、東半部有雨,中南部山區午後也可能有局部較大雨勢發生。29日晚間將有另一波東北季風影響。這兩波東北季風水氣並不豐沛,對於解除南部旱象的幫助不大。



3月工業生產指數“連七黑”



全球終端需求仍疲軟,受到芯片代工、面板等減產衝擊,台當局經濟部門24日發布3月工業生產指數為119.69,年減14.52%,製造業生產指數為121.33,年減15.21%,雙創連續7個月負增長。


限制使用一次用旅宿用品最晚7月1日預告


台當局環境保護署24日表示,限制使用一次用旅宿用品的相關規範預計今年7月1日前預告,2025年起全面實施,業者需提供環保房型並限用塑膠製用品。


3月整體產業電力景氣連續6個月呈衰退


台灣綜合研究院24日公佈3月整體產業電力景氣燈號,連續第6個月呈現衰退藍燈,半導體業也處在寒冬。(香港新聞網4月25日綜合)

【編輯:施鑫岳】

視頻

更 多
湘菜也可以不辣?湘菜名廚眼中香港的湘菜正宗嗎?
香港記者洛陽體驗“穿越”!為何遊客來這裡都愛穿漢服?
國泰“飛躍理想計劃”復辦 香港學生赴珠海參觀國產飛機
夏寶龍:讓那些見不得香港好的人去哀鳴吧
第42屆金像獎|洪金寶奪終身成就獎 但透露最想拿的是另一個獎項
精華片段|第42屆香港電影金像獎紅毯星光熠熠
潑水節!泰繽紛!走進香港“小曼谷”體驗泰國春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