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旅遊

海下灣嘉年華:香港也可觀賞珊瑚

分享到:
2023-04-20 15:46 | 稿件來源:香港新聞網

【字號:

香港新聞網4月20日電  珊瑚只覆蓋全球海床小於1%,卻孕育著全球大概25%的海洋生物,可見珊瑚對於全球生態系統的重要性。

可是平常外表硬朗的本地石珊瑚,在面對人為及大自然的威脅時都顯得十分脆弱,包括氣候變化導致海水温度上升,令到珊瑚白化,沿海人為污染,漁業發展以及水上康樂活動騷擾珊瑚生境等。這些威脅都危害著珊瑚的生命,它們需要我們的保護和修復。

世界自然基金會(香港)邀請各位參加4月22及23日(星期六及日)在海下灣海洋生物中心舉辦的海下嘉年華。可以近距離觀察世界自然基金會(香港)及中文大學珊瑚學院合作所設立的珊瑚復育缸,認識珊瑚的奧秘,及學習有關珊瑚保育的知識。

這次海下嘉年華準備了一系列活動,快來參加享受一個有意義的週末,一齊為保護珊瑚和海洋岀一分力!

日期:4月22及23日

地點:海下灣海洋生物中心(新界西貢海下村二號A一樓)

報名:wwf.hk/3oeTZ2E

【編輯:黃璇】

視頻

更 多
【通講壇】美為何要否決巴勒斯坦“入聯”?背後或受這一集團施壓
這份戰略合作協議在香港簽署!
美國青年到中國武當山學武14載 是什麼讓他如此著迷?
調查出爐!美方以國安藉口向中國潑髒水 中國拿出證據反駁
【通講壇】紛紛入駐卻不忘圍剿 歐美為何對TikTok“既打又愛”?
湘菜也可以不辣?湘菜名廚眼中香港的湘菜正宗嗎?
香港記者洛陽體驗“穿越”!為何遊客來這裡都愛穿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