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旅遊

斐濟副總理、斐濟旅遊和民航部長歡迎中國遊客開啟斐濟之旅

分享到:
2023-04-12 12:51 | 稿件來源:香港新聞網

【字號:

香港新聞網4月12日電 作為首批20個試點出境遊的目的地之一,香港直飛斐濟楠迪航線於本月初正式復航。斐濟副總理、斐濟旅遊和民航部長加沃卡(Viliame Gavoka),中國駐斐濟大使館參贊馬國良,斐濟旅遊局全球首席執行官何博賢(Brent Hill),以及斐濟航空全球首席執行官Andre Viljoen親臨斐濟楠迪國際機場,歡迎中國遊客開啟斐濟之旅。

斐濟旅遊行業非常重視疫情後,首個復航航班中國旅遊團的到來。對此,斐濟旅遊局與中國駐斐濟大使館、斐濟航空、斐濟楠迪國際機場通力協作,為中國遊客舉辦了盛大的歡迎儀式。斐濟楠迪國際機場在航班抵達時進行了“水門禮”,斐濟旅遊局也為中國遊客帶來了斐濟沃藝術中心舞蹈團(VOU Dance Group)的表演,以及斐濟傳統“Bu”文化儀式。與此同時,斐濟當地零售企業Jack's of Fiji還為中國游客,獻上了特色手工製品“Tanoa”禮包。疫情後首批中國遊客旅行團全方位體驗了斐濟熱情好客的Bula精神(Bula Spirits),深刻感受斐濟的文化和魅力,收獲快樂的斐濟旅遊體驗。

中國駐斐濟大使館參贊馬國良表示:“中國市場是斐濟經濟的重要市場之一,疫情前,中國遊客入境人數排名前五。中斐友好交往源遠流長、跨越山海,200年前即有中國人來到斐濟,成為斐濟多民族大家庭的一部分。香港—楠迪航線復航,標誌著兩國人員往來全面恢復,必將有力促進包括旅遊在內的中斐各領域交流合作。”

為了更好地方便中國遊客前往斐濟旅遊,斐濟航空(Fiji Airways)從本月起每周安排兩班香港直飛楠迪的航班,由空客A330機型執飛。

【編輯:黃璇】

視頻

更 多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
銀髮婚禮|讓我為你再披上婚紗
4月22日齊“走塑"!你準備好了嗎?
三十五載時光之旅:與戴安娜王妃再度邂逅香港
【通講壇】美為何要否決巴勒斯坦“入聯”?背後或受這一集團施壓
這份戰略合作協議在香港簽署!
美國青年到中國武當山學武14載 是什麼讓他如此著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