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旅遊

復活節長假去哪玩?全港室內室外活動合集!

分享到:
2023-04-04 17:54 | 稿件來源:香港新聞網

【字號:

香港新聞網4月4日電  復活節長假期將至,各位安排好活動了嗎?香港新聞網精選一系列“復活節好去處”,就算留在香港不外遊,都能享受繽紛快樂的復活節假期!

第十二屆國際華服節暨第十四屆夫子廟會

喜歡華服的市民不可錯過“國際華服節”。(圖片:旅發局)

由夫子會主辦的“國際華服節”是一個全開放式的國際性文化嘉年華,今年活動於4月8至9日舉辦,均免費入場。舞台節目包括華服秀、千人舞、敦煌樂舞、世界民族歌舞等;攤位互動包括華服造型。喜歡華服的市民不容錯過!

日期及時間:4月8日(上午10時30分至晚上7時)、4月9日(上午10時30分至下午6時)

地點:尖沙咀香港文化中心露天廣場A、B、C區

香港潑水節2023

香港潑水節2023於D2 Place及附近街道舉辦。(圖片:主辦方提供)

世界知名的潑水節(又稱宋干節,Songkran)是極富文化色彩的泰國節日,吸引無數人互相灑水祝賀。香港潑水節2023將於4月5至10日在D2 Place及附近街道舉辦,免費入場。部分節目需預先登記報名(按此)。活動包括潑水節仙女古色巡遊、“翟道翟”式巿集、泰國傳統舞蹈表演、試穿傳統特色泰國服飾及拍攝、街頭水戰,以及多個傳統手工藝工作坊。

日期及時間:4月5至10日(中午12時至晚上8時)

地點:荔枝角D2 Place及附近街道

龍城HAPPY潑水嘉年華

龍城HAPPY潑水嘉年華4月9日舉行。

因疫情闊別3年的“龍城HAPPY潑水嘉年華”,將於4月9日中午12時在九龍城賈炳達道公園舉行,嘉年華入場券會在25個地點免費派發(按此)。在體驗潑水狂歡及觀賞歌舞等活動之餘,現場另設有20多個攤位,市民可憑門票免費入場,換領免費泰式美食、特產及飲品,亦可體驗泰式按摩、泰式手繪,以及一些本地懷舊遊戲。今年活動特別增設“潑水節小姐”選舉,當日將有12位候選人登台亮相,代表泰國當地不同區份的特色。選舉不限性別、不限年齡。

日期及時間:4月9日(中午12時至晚上7時)

地點:九龍城賈炳達道公園

香港迪士尼“Duffy與好友同萌遊”

香港迪士尼“Duffy與好友同萌遊”。

花花綠綠的繽紛春日,是Duffy與好友最愛的季節!“他們”更愛與你共度這段充滿歡笑的時光,一起摸摸草,聞聞花,蹦蹦跳跳,去到哪裡,就玩到哪裡!因為在Duffy與好友的世界裡,每個人都可以隨心做回純真的自己,全情投入“Duffy與好友同萌遊”!

即日起,遊客可以走入“Duffy與好友遊玩屋”,由故事世界玩到現實世界,同場更可以選購限定精品和品嚐主題美食。“Duffy與好友遊玩屋”免費開放予所有賓客排隊進入,須於網上領取迪士尼預約等候卡,以於指定時間在遊玩屋與其中一位Duffy與好友見面,每日名額有限。

Jumptopia Easter Carnival復活節彈跳嘉年華

荷里活廣場中庭化身派對基地。

荷里活廣場一樓在復活節會化身成近8,000呎的派對基地,這裡將會是全港首個室內Jumptopia彈跳樂園!彈跳樂園內更有首次現身香港、以HARIBO為主題的6米高金熊生日蛋糕造型彈床城堡“HARIBO Goldbear's Birthday with Honey愉快的金熊生日派對”,更有“Bell's Chocolatier Café巧克力咖啡廳”可以打卡。

日期及時間:即日起至4月16日(上午10時至晚上8時)

地點:鑽石山荷里活廣場一樓

香港海洋公園 x 高達之父“大河原邦男50周年展”

香港海洋公園正舉辦高達展。

香港海洋公園現正舉行高達之父“大河原邦男50周年展”,遊客可以近距離欣賞到4米高王牌“強擊自由高達”,大河原老師的真跡手稿,以及首度在港展出的“機甲藍精靈”模型等,高達迷不容錯過!

日期:即日起至6月4日

地點:香港海洋公園

遊歷Perrier-Jouet沉浸式秘密花園

大館“Perrier-Jouet沉浸式秘密花園”。

大館在這個復活節邀請香港本地藝術家Neil Wang,透過他的畫作將大館幻化成酒莊秘密花園,再配合AR技術令遊客猶如藏身於花叢內,可以置身其中觀賞花叢內的小動物與美麗的花卉。如果你也喜歡沉浸式互動的話,別錯過這個活動!

日期及時間:即日起至4月10日(上午10時至晚上8時)

地點:中環荷李活道10號大館E倉

黃金海岸親子跳跳紮紮尋蛋樂2023

黃金海岸親子跳跳紮紮尋蛋樂2023。

黃金海岸將在復活節一連4日舉辦“黃金海岸親子跳跳紮紮尋蛋樂2023”,多個活動包括“彩蛋特工”、“跳跳紮嘉年華”、及“親子市集”,讓一家大小盡情放電!還有黃金海岸酒店推出的“繽紛復活節親子住宿計劃”,一家大小一齊度過難忘而美滿的復活假期。

日期及時間:4月7至10日(上午11時至下午6時)

地點:屯門黃金海岸大草地(黃金海岸鄉村俱樂部‧遊艇會對面)

馬灣挪亞方舟

馬灣挪亞方舟以環保、動物為主題。

位於馬灣的挪亞方舟主題公園亦是復活節好去處之一。公園以環保、動物為主題,為全球首個根據遠古所載、以1:1比例大小建造的香港挪亞方舟,當中包括多個展區如方舟博覽館、夢想星球等,無論一家大小同遊、情侶拍拖都非常適合!

Pop Up二分一遊樂場之復活節特別版

Pop Up二分一遊樂場之復活節特別版。

想要親子共度美好時光的市民可以參加由發展局和海濱事務委員會舉行的“Pop Up二分一遊樂場之復活節特別版”活動。智樂兒童遊樂協會加入復活節特色及元素,先行創造半個遊樂場,小朋友可利用形形色色的物資和工具,如攀石牆、障礙陣、滑梯、平衡木、小板車等,玩出另外二分一遊樂場。活動須提前網上報名(按此),不設即場參與。

日期及時間:4月7至10日(上午10時至中午12時;下午1時30分至3時30分;下午4時至6時

地點:前紅磡碼頭巴士總站空地

復活童心遊樂場

PMQ元創方“復活童心遊樂場”。

復活節假期想找個讓小朋友放電的地方?PMQ元創方將舉辦“復活童心遊樂場”,帶來玩味十足的遊戲如“小車車大彩虹”、“扭身扭勢四腳爬爬大賽”以及復活節必玩的“捕捉彩蛋怪!”尋蛋遊戲,讓小朋友度過一個充滿童趣的復活節假期!

日期及時間:即日起至4月14日(中午11時至下午6時)

地點:中環PMQ元創方

【編輯:黃璇】

視頻

更 多
湘菜也可以不辣?湘菜名廚眼中香港的湘菜正宗嗎?
香港記者洛陽體驗“穿越”!為何遊客來這裡都愛穿漢服?
國泰“飛躍理想計劃”復辦 香港學生赴珠海參觀國產飛機
夏寶龍:讓那些見不得香港好的人去哀鳴吧
第42屆金像獎|洪金寶奪終身成就獎 但透露最想拿的是另一個獎項
精華片段|第42屆香港電影金像獎紅毯星光熠熠
潑水節!泰繽紛!走進香港“小曼谷”體驗泰國春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