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評論 ->來論

【來論】沈家燊:特首從博鰲論壇回香港馬上來到這裡

分享到:
2023-04-02 14:33 | 稿件來源:香港新聞網

【字號:

三月三十一號,香港特別行政區行政長官李家超回港後立即來到會展中心參加中華全國歸國華僑聯合會和香港僑界社團聯會聯合舉辦的“僑界凝心聚力,香港再創輝煌”大會。

中共中央委員、全國人大華僑委員會副主任、中國僑聯萬立駿主席一行專程從北京來香港參加這場活動,並發表了熱情洋溢的重要講話。在肯定中國僑聯港區委員和選委以及香港僑界社團聯會的優秀成績後,提出了殷切希望,希望廣大僑胞珍惜當前來之不易的由治到興的大好局面,背靠祖國、聯通世界,融入中國式發展強國建設和民族復興大業發揮香港僑界獨特優勢。

特首李家超也發表了主旨宣講,總結了香港第一季度的開新篇新佳績,並高度肯定了香港僑界在愛國者治港捍衛"一國兩制"方面的中流砥柱作用。全國政恊委員黃楚基會長、程燕會長、余鵬春會長發表了兩會宣講,特別邀請參會的重要主禮嘉賓全國人大常委李慧琼主席做了兩會精彩的演講,把活動推向高潮。

余國春首席主席致答謝辭後,大會在一片"獅子山下"的歌聲中結束,此次大會成為近期香港規格最高、人數最多、影響最大的兩會宣講活動之一,受到了各媒體的廣泛報道。

(本文作者為香港第七屆選舉委員會委員、中國僑聯港區常委、香港僑界社團聯會主席沈家燊)

(本文為作者觀點,不代表本媒體立場)


【編輯:李冉】

視頻

更 多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
銀髮婚禮|讓我為你再披上婚紗
4月22日齊“走塑"!你準備好了嗎?
三十五載時光之旅:與戴安娜王妃再度邂逅香港
【通講壇】美為何要否決巴勒斯坦“入聯”?背後或受這一集團施壓
這份戰略合作協議在香港簽署!
美國青年到中國武當山學武14載 是什麼讓他如此著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