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頭條

“水·融”粵港澳大灣區人文攝影展在穗啟動

分享到:
2023-03-29 11:03 | 稿件來源:香港新聞網

【字號:

香港新聞網3月29日電 “水·融”粵港澳大灣區人文攝影展昨日(28日)在廣州啟動。展覽以“水”為脈絡,集結粵港澳眾多優秀攝影師佳作,生動地反映大灣區生態文明建設和經濟社會發展成就。該展覽在廣州珠江新城舉行至4月3日,隨後將在港澳巡展。

雲集粵港澳三地攝影家作品

影展由“滄海桑田”“水乳交融”“血濃於水”“水天一色”“飲水思源”“如魚得水”“風生水起”七個章節組成。展示的攝影作品從珠江奔騰不息的壯美自然畫卷,到如火如荼的經濟建設場面,再到百姓依水而居的美好生活圖景,多角度地展現大灣區一衣帶水、三地同輝的繁華景象。

本次展覽由廣東省政府新聞辦、香港中聯辦宣傳文體部以及澳門中聯辦宣傳文化部共同主辦,香港大公文匯傳媒集團協辦。香港中聯辦原副主任楊健、廣東省委宣傳部副部長陳曉偉、香港中聯辦廣東聯絡部主任范克勝等出席活動。本次展覽也獲得了港澳各界高度關注,第十四屆全國人大代表、香港特區立法會議員、香港藝術發展局主席霍啟剛通過視頻的方式對展覽的啟動表示祝賀。

【編輯:黃璇】

視頻

更 多
湘菜也可以不辣?湘菜名廚眼中香港的湘菜正宗嗎?
香港記者洛陽體驗“穿越”!為何遊客來這裡都愛穿漢服?
國泰“飛躍理想計劃”復辦 香港學生赴珠海參觀國產飛機
夏寶龍:讓那些見不得香港好的人去哀鳴吧
第42屆金像獎|洪金寶奪終身成就獎 但透露最想拿的是另一個獎項
精華片段|第42屆香港電影金像獎紅毯星光熠熠
潑水節!泰繽紛!走進香港“小曼谷”體驗泰國春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