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港澳 ->社會

梅艷芳胞兄梅啟明跌倒撞頭 半昏迷送院

分享到:
2023-03-24 18:04 | 稿件來源:香港新聞網

【字號:

香港新聞網3月24日電 香港銅鑼灣下午發生工業意外,一名男職員疑不慎跣倒受傷,送院治理。消息指,男傷者為已故歌星梅艷芳的胞兄梅啟明。

現場是希慎道2號蟾宮大廈地下一間餐廳,今日(24日)下午2時許,一名71歲男職員疑因地板濕滑不慎跣倒,頭部撞地,一度失去知覺。他半昏迷由救護車送往律敦治醫院搶救。

圖源:文匯網

男傷者送院後恢復清醒,目前正留院觀察。案件列作“工業意外”,警方正調查事件。據知,男傷者為梅啟明。身在病榻中的梅覃美金(梅媽)事後向傳媒證實,已獲知兒子受傷的消息。

已故香港巨星梅艷芳的故事拍成電影在2021年上映後,梅啟明曾控告電影公司侵權,被裁定敗訴。梅媽事後怒斥責兒子財迷心竅,更登報宣告正式與梅啟明斷絕母子關係。梅啟明隨後又入稟高等法院,指控姪兒及看護欺壓軟禁梅媽,向二人索償合共800萬元。(完)


【編輯:孟宜君】

視頻

更 多
湘菜也可以不辣?湘菜名廚眼中香港的湘菜正宗嗎?
香港記者洛陽體驗“穿越”!為何遊客來這裡都愛穿漢服?
國泰“飛躍理想計劃”復辦 香港學生赴珠海參觀國產飛機
夏寶龍:讓那些見不得香港好的人去哀鳴吧
第42屆金像獎|洪金寶奪終身成就獎 但透露最想拿的是另一個獎項
精華片段|第42屆香港電影金像獎紅毯星光熠熠
潑水節!泰繽紛!走進香港“小曼谷”體驗泰國春節

來論

更 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