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電訊

香港機管局4月贈8萬張機票予大灣區旅客

分享到:
2023-03-24 17:32 |

【字號:

  香港中通社廣州3月24日電 (記者 崔靜雯)香港機場管理局早前推出“飛遇世界大賞”機票送贈計劃,向主要客運市場旅客送出50萬張機票,當中8萬張機票將由4月開始分階段贈予大灣區居民,經香港國際機場轉飛至世界各地。


香港中通社記者 崔靜雯攝

  今年3月送機票計劃已率先在東南亞市場推出,香港機管局首席運營總監李佳蕙24日在廣州推廣活動時接受香港中通社訪問時表示,早前在東南亞展開送贈機票活動,先到先得,一個半小時內全部被搶光。內地的送機票活動,在活動開展後一個禮拜內完成登記再抽獎。

  李佳蕙說,希望利用送出去的機票能引起大家來香港的欲望,讓大家勾起對香港的回憶,還希望抽中機票的人帶朋友一起來,相信效果一定很好。

  免費送贈的機票均為經濟客位來回機票,由國泰航空、香港快運、香港航空,透過各自渠道、以不同方式分階段送出。

  據了解,香港機管局於2020年向本地航空公司購買約50萬張機票,作為支持航空業的其中一項紓緩措施,并計劃在疫情後推出市場推廣活動,向全球旅客及香港居民送出機票,推動航空業復甦。

  為進一步加強機場與大灣區聯繫,香港機管局正發展創新及完善的設施及服務,包括全新海天中轉大樓及連接港珠澳大橋香港口岸的封閉行車橋、採用自動駕駛運輸系統并連接香港口岸及航天城的“航天走廊”,以及在香港口岸人工島發展的自動化停車場將相繼落成,2024/25年度大灣區的城市候機樓擬增加至30個。(完)

視頻

更 多
第42屆金像獎|洪金寶奪終身成就獎 但透露最想拿的是另一個獎項
精華片段|第42屆香港電影金像獎紅毯星光熠熠
潑水節!泰繽紛!走進香港“小曼谷”體驗泰國春節
維護國安條例生效後 香港首個全民國安教育日來了!
全民國安教育日|警察學院開放日大匯演精華回顧
李家超:有國安才有港安 警隊是維護國安的重要力量
5G建築?睡眠增強器?用AI檢測頭髮問題?香港數字經濟峰會上都有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