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旅遊

Foot Locker再全面撤出香港 6分店將結業

分享到:
2023-03-24 09:58 | 稿件來源:香港新聞網

【字號:

香港新聞網3月24日電  美國連鎖運動用品店Foot Locker重組全球店舖業務,其中將全面撤出香港,全線6間分店將結業。

Foot Locker將全面撤出香港。

全球有逾2,700間店舖的Foot Locker公布2022年第四季業績,CEO Mary Dillon宣布,在2026年前,預計關閉多達420間銷售表現欠佳的門市,並調整亞洲區業務的經營模式。

Foot Locker決定,撤出香港和澳門市場,實體店和網購業務將會結束,但公司未有公布確實結業日期。新加坡、馬來西亞的實體店和網購業務,將轉為授權經營模式運作,僅韓國分店由公司繼續直接經營。

Foot Locker全港6間分店將結業。

Foot Locker多年前曾在港開設分店,其後撤出香港,2018年捲土重來。Foot Locker目前在港有6間分店,分別在尖沙咀、旺角、九龍灣、沙田、元朗及屯門,其中尖沙咀九龍公園徑1號的裕華國際大廈旗艦店,涉及地下至3樓共4層,約2.7萬平方呎店面,月租超過200萬港元。

【編輯:黃璇】

視頻

更 多
銀髮婚禮|讓我為你再披上婚紗
4月22日齊“走塑"!你準備好了嗎?
三十五載時光之旅:與戴安娜王妃再度邂逅香港
【通講壇】美為何要否決巴勒斯坦“入聯”?背後或受這一集團施壓
這份戰略合作協議在香港簽署!
美國青年到中國武當山學武14載 是什麼讓他如此著迷?
調查出爐!美方以國安藉口向中國潑髒水 中國拿出證據反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