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台灣

盧秀燕民調表現亮眼 羅智強贊“是令人感動的政績”

分享到:
2023-03-23 15:13 | 稿件來源:中國台灣網

【字號:

近日台中市長盧秀燕的民調表現相當亮眼,前台北市議員羅智強贊“是令人感動的政績”,不少網友也非常認同,認為“心中為市民,必受市民歡迎”。

盧秀燕

據中國台灣網援引台灣“中時新聞網”報道,羅智強昨日提到,TVBS最新民調顯示,盧秀燕滿意度增加5個百分點、高達 67%,僅有1成不滿意,且年輕人滿意度大幅提升,30至39歲族群從61%增至72%,50到59歲族群的滿意度則是最高,達76%。親綠選民對盧秀燕的滿意度有38%,高於不滿意的31%,中立選民滿意度也從61%增至68%,藍營選民更是有94%認同盧秀燕。

對於這個結果,羅智強大贊,盧秀燕在做,台中人在看,高民調的背後,是令人感動的政績,“媽媽市長加油”,此文至今已吸引超過6000個贊。許多人也留言說出自己的想法,“台灣需要實實在在做事的市長”“盧市長加油你辛苦了!我們都支持你”“加油您很棒,希望桃園的張市長也能讓桃園重新改觀”“市長滿意度是靠常年持續纍積的,這是民調寫的”。(編輯/李寧 審校/高斯斯)

【編輯:俞丹鳳】

視頻

更 多
銀髮婚禮|讓我為你再披上婚紗
4月22日齊“走塑"!你準備好了嗎?
三十五載時光之旅:與戴安娜王妃再度邂逅香港
【通講壇】美為何要否決巴勒斯坦“入聯”?背後或受這一集團施壓
這份戰略合作協議在香港簽署!
美國青年到中國武當山學武14載 是什麼讓他如此著迷?
調查出爐!美方以國安藉口向中國潑髒水 中國拿出證據反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