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台灣

又出事!台媒:演習時煙霧罐冒火,台陸軍2名士兵被燙傷

分享到:
2023-03-23 15:07 | 稿件來源:環球網

【字號:

台陸軍第六軍團化學兵第33群今早(23日)傳出演習事故,兩名士兵在施放煙幕(煙霧彈)時,疑因煙霧罐瞬間冒火被燙傷,兩人事後送醫,無大礙。對此,台陸軍第六軍團證實發生意外,稱將檢討精進裝備檢整,以確保人員安全。

資料圖

據環球網援引台灣《聯合報》23日報道,台陸軍第六軍團稱,駐扎在桃園市中壢區的陸軍化學兵第33群,23日早上8時許執行演習任務,在施放煙幕時,疑因煙霧罐瞬間冒火,造成蔡姓下士右手食指及中指、吳姓上兵右手大拇指部分燙傷紅腫,兩人經冰敷後堅持完成當時的任務,事後就醫。

台陸軍第六軍團稱,兩人到醫院進一步的包扎治療,傷勢尚無大礙,將檢討精進裝備檢整,確保任務執行安全。第六軍團還稱,煙霧罐冒火、爆炸案例很少見,應是單一意外。

【編輯:俞丹鳳】

視頻

更 多
三十五載時光之旅:與戴安娜王妃再度邂逅香港
【通講壇】美為何要否決巴勒斯坦“入聯”?背後或受這一集團施壓
這份戰略合作協議在香港簽署!
美國青年到中國武當山學武14載 是什麼讓他如此著迷?
調查出爐!美方以國安藉口向中國潑髒水 中國拿出證據反駁
【通講壇】紛紛入駐卻不忘圍剿 歐美為何對TikTok“既打又愛”?
湘菜也可以不辣?湘菜名廚眼中香港的湘菜正宗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