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旅遊

3.23“國際小狗日” 全球瘋曬萌犬其實背後藏洋蔥

分享到:
2023-03-23 15:00 | 稿件來源:香港新聞網

【字號:

香港新聞網3月23日電  今天,3月23日是“國際小狗日”,除了號召主人和狗狗一同慶祝、大曬萌照,亦呼籲大家在這天認養小毛孩,領養代替購買。

2006年,美國寵物行為專家Colleen Paige成立“國際小狗日”,鼓勵各地民眾支持領養,不購買不棄養。Colleen Paige從小到大養過的狗狗,都是從動物收容所領養回來。她發現有太多流浪狗在街上流連受苦,或住在冷冰冰的動物收容所,無人理會直至死亡;還有些狗隻,一生被關在非法繁殖場,只為滿足人類慾念而不停生產。有見及此,她成立“國際小狗日”,積極推廣領養,反對非法繁殖,希望所有狗狗都有一個溫暖的狗。

為響應小狗日,大家可在社交媒體使用話題標籤 #NationalPuppyDay、#國際小狗日,曬出你的毛孩照片和美好時光,讓更多人看見狗狗的可愛,提高領養率。有能力的,則可從動物收容所帶小狗回家,和牠做一輩子的好朋友。

【編輯:黃璇】

視頻

更 多
湘菜也可以不辣?湘菜名廚眼中香港的湘菜正宗嗎?
香港記者洛陽體驗“穿越”!為何遊客來這裡都愛穿漢服?
國泰“飛躍理想計劃”復辦 香港學生赴珠海參觀國產飛機
夏寶龍:讓那些見不得香港好的人去哀鳴吧
第42屆金像獎|洪金寶奪終身成就獎 但透露最想拿的是另一個獎項
精華片段|第42屆香港電影金像獎紅毯星光熠熠
潑水節!泰繽紛!走進香港“小曼谷”體驗泰國春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