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政府發佈

特首顧問團今日舉行首次會議 共商香港未來策略性發展

分享到:
2023-03-23 14:02 | 稿件來源:香港新聞網

【字號:

香港新聞網3月23日電 特區政府早前成立特首顧問團,由行政長官李家超擔任主席並委任34名成員,主要政府官員亦會參與。今天(23日),特首顧問團舉行首次會議,共商香港未來的策略性發展。會議在政府總部舉行,按顧問團成員分組分為三節,早上第一節會議是探討經濟高質量與持續發展,下午兩節會議則分別討論創新與創業,以及區域與環球協作。

李家超在社交平台發文稱,顧問團首次會議特別聚焦討論在當前國際環境下,包括環球經濟、國際關係、地緣政治、金融環境,以及能源和可持續發展的環球趨勢下,香港所面對的機遇和發展。

     出席會議的包括長江實業及長江和記主席李澤鉅、前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馬時亨、全國政協常委唐英年及信和集團主席黃志祥等。

李家超指顧問團匯聚海內外精英,陣容鼎盛。他衷心感謝顧問團成員在百忙之中出席今日的會議,以及在會議上積極坦誠地出謀獻策。


【編輯:刘春】

視頻

更 多
國泰“飛躍理想計劃”復辦 香港學生赴珠海參觀國產飛機
夏寶龍:讓那些見不得香港好的人去哀鳴吧
第42屆金像獎|洪金寶奪終身成就獎 但透露最想拿的是另一個獎項
精華片段|第42屆香港電影金像獎紅毯星光熠熠
潑水節!泰繽紛!走進香港“小曼谷”體驗泰國春節
維護國安條例生效後 香港首個全民國安教育日來了!
全民國安教育日|警察學院開放日大匯演精華回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