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財經 ->財經

特首顧問團今日舉行首次會議 共商香港未來策略性發展

分享到:
2023-03-23 15:20 | 稿件來源:香港新聞網

【字號:

香港新聞網3月23日電 特區政府早前成立特首顧問團,由行政長官李家超擔任主席並委任34名成員,主要政府官員亦會參與。今天(23日),特首顧問團舉行首次會議,共商香港未來的策略性發展。會議在政府總部舉行,按顧問團成員分組分為三節,早上第一節會議是探討經濟高質量與持續發展,下午兩節會議則分別討論創新與創業,以及區域與環球協作。

李家超在社交平台發文稱,顧問團首次會議特別聚焦討論在當前國際環境下,包括環球經濟、國際關係、地緣政治、金融環境,以及能源和可持續發展的環球趨勢下,香港所面對的機遇和發展。

     出席會議的包括長江實業及長江和記主席李澤鉅、前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馬時亨、全國政協常委唐英年及信和集團主席黃志祥等。

李家超指顧問團匯聚海內外精英,陣容鼎盛。他衷心感謝顧問團成員在百忙之中出席今日的會議,以及在會議上積極坦誠地出謀獻策。


【編輯:刘春】

視頻

更 多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
銀髮婚禮|讓我為你再披上婚紗
4月22日齊“走塑"!你準備好了嗎?
三十五載時光之旅:與戴安娜王妃再度邂逅香港
【通講壇】美為何要否決巴勒斯坦“入聯”?背後或受這一集團施壓
這份戰略合作協議在香港簽署!
美國青年到中國武當山學武14載 是什麼讓他如此著迷?